close

這是從LA飛回老娘送我的小禮物之ㄧ
是目前最新的kitty 產品喔
包裝上有寫說日本限定     不過在新光三越還是買的到

全部共有八種 外加一個隱藏版
這一系列的主題是Gothic, Lolita & Punk    媽阿 全是我的最愛阿
老娘問我最想要哪個      哇 超難取捨阿    
不過當然還是最想要兔耳朵粉紅色的囉   
把外包裝拍好照後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拆開
哇~~~~~~~~~~~藍色的藍色的

是藍色兔耳朵款的阿
雖然不是粉紅的 但也算是我第二想要的啦
大     開    心   
哈哈哈哈

手腳都可以擺動喔
超級可愛的
整個想全套收集完阿!!!
內附的口香糖完全是陪襯        超不起眼        就算沒有它我也不會發現吧  XD
掛在包包上超級炫燿的   嘿嘿
決定要先去大買個10盒
如果有重複的就拿來用     
哇嗚 好開心喔     超愛這禮物
謝謝親愛的小牛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