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本人又得到了新的kitty啦
而且超級幸運的是-------------竟然都是我最想要的阿~~~~~~~
開心到想在地上打滾
這天得到了3個     其中一個是老娘買給我滴

首先是我之前最想要的粉紅兔耳朵

但拿到實品有點失望耶
跟圖片有點差距
比起來我覺得藍色的比較cute耶

對比色比較強烈     而且穿黑襪襪好Q喔
老娘買給我的那盒裡面是紫色小帽仔

超級可愛的啦
好愛那小背心跟領帶喔
而且紫色跟黑色搭起來超棒
比起來紅色反而沒那麼CUTE耶

不過也還是很可愛啦
四隻小寶貝合照

我好像已經都把最想要的得到了
不過還是很想把其他也都買下來     嘻嘻
可是以後買到重複的機會就變大了
but我也想好如果買到重複的我就要拿來用    

之前看網路上有的人賣好貴阿
大坑錢
我在捷運地下街的玩具店買一盒才80
新光三越賣135
發現了那麼便宜的我應該會瘋狂大買吧
ok.....下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