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是新竹市大同路7號      電話:03-5281252
在火車站附近的kfc旁邊      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去吃多多了
好像是第三次吧 ^^” 應該沒錯

多多跟上次去吃的時候不太一樣
價錢變貴了 一個人加服務費164元
也不用選飲料 變成自助式的
有四種冰的飲料 冰咖啡 葡萄柚汁 柳橙汁 玫瑰果汁(or茶?)
旁邊有一台熱咖啡機 還可以向店員要熱紅茶(茶包冲的)
因此飲料好不好喝就不是重點了
反正就是普通但不難喝囉

很久以前還有很多種麵包可自取 現在沒了
比較好的改變是下午茶時間也可以點餐
讓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有選擇
我同學各點了義大利麵套餐和焗烤千層麵
價錢1,2百左右 便宜而且吃起來還不錯
蛋糕種類其實跟以前沒多大差別
大概有20種左右吧
我們今天只吃了14種 因為有些之前吃過了

1.瑞士瑪蓮
我同學拿的 我之前吃過 其實就是蠻普通的巧克力cake

2.草莓泡芙
 

裡頭的餡很特別
像是卡士達醬跟鮮奶油的綜合體 但又沒有鮮奶油那種甜膩感
草莓也不酸 好吃

3.水果草莓塔
 

外層的塔皮不太好吃 中間的餡跟草莓泡芙的一樣

4.小牛角
 

很好吃呢 如果有要求店員烤過會更棒 我吃了兩個

5.蒙地卡羅

一點特色都沒有 完完全全是個普通的瑞士捲

6.波士頓蛋糕

算是巧克力蛋糕口味的 中間的奶油像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還蠻好吃

7.焦糖布丁

店員會先幫忙烤過喔 因為我不吃布丁類所以無法形容
但我同學似乎還頗喜歡

8.香橙奶凍幕斯

除了「金玉其外,敗絮其內」這句話 實在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當然它不是壞掉啦
只不過論外型它大概是第一名 但難吃它也是第一 =________=”
外層是蛋皮 裡頭的柳橙幕斯超人工 還有一股粉味

9.紅櫻桃起士

雖然多多的起士cake不能跟老爺的比 但因為我實在太愛起士
所以每次還是要吃一塊 今天的吃起來似乎沒以前的扎實
但最底的餅乾層很好吃

10.藍莓起士

吃起來跟紅櫻桃一模一樣 只是換成藍莓醬而已囉

11.草莓幕斯

論外型艾立做的漂亮多了 論味道也是艾立勝出
因為這裡的也是很人工 粉味粉味粉味 ><
只有上面那顆草莓好吃

12.焦糖香草幕斯

因為我實在不愛吃幕斯 所以也不懂得欣賞吧
還是覺得這個不好吃 有股藥水味 同學說可能是香草精放太多
很甜的一個

13.提拉米蘇


這也是我每次來都會吃的
其實以前不太喜歡但因為之前在國賓吃到驚為天人就突然愛上了
這裡的當然也不能跟國賓的比 裡頭不是手指餅乾
應該也不是用mascarpone cheese
不過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畢竟比店裡其他的好 ^^”

14.乳酪條
很細很細一小條 沒什麼乳酪味 算輕乳酪吧
其他沒拿的還有:康圖巧克力 黑森林 雪之月(雪捲) 水果蛋糕 芒果幕斯 芒果凍

雖然多多的蛋糕看起來沒很精緻           味道也不是特別好
不過以它便宜的價位跟還不錯的服務態度
我覺得還頗值得去耗個下午
我們一夥人坐了快4小時也沒被趕
服務生垃圾收的很勤
聽說我最愛的風城老爺下午茶變貴也變差了
蛋糕都變成小塊小塊的方形cake
唉唉…..以後該何去何從呢?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