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前幾天Po的那篇Hello Kitty巧克力菓子咩?
之前有預告說會把打開來吃的感想跟大家分享
(不記得的請看這
Kitty巧克力果子)
因為前幾天去新光三越時老娘又再買了一個給我
so就決定把它打開來吃嚕
今天就讓大家一窺它的真面目吧
但先警告各位......別抱太大期待
因為它可是徹徹底底讓我失望跟驚嚇了一番呢.....
ok....廢話不多說    謎底揭曉囉~~~~~~~~~

搭啦~~~~~~~~~what is that??????????????????????????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差了那麼多阿!!!!!!!
我以為裡面是餅乾棒然後配著巧克力醬沾著吃的小點心耶
就是我們大家小時候很愛吃的那種呀
老娘說他也以為是耶
怎麼會是這怪東西阿???!!!

吃起來的味道整個糟阿
很死甜的人工草莓香味
口感不脆也不軟    有點像暴露在空氣中三小時了
我跟老娘吃了幾顆後就開始計劃把它送給旁邊的小妹妹
但我又怕小妹妹吃了後嚎啕大哭 説:"這什麼難吃東西!"
so又繼續跟老娘兩人默默地吃
吃到後來真的再也無法接受    又甜又膩
果然kitty的食品都是中看不中吃阿
以後不會再受騙了    嗚嗚

ps.老娘別忘了把它丟掉    一直放在你書桌上給不好會引來蟑螂阿!!!   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