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徒生烘培坊
台北市南陽街25號


前幾天無聊在台北車站閒晃等老娘下課
就晃到了這家麵包店
之前其實很常經過
但從不覺得它有何特別之處 
因為旁邊大排長龍的青蛙撞奶總是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
今天終於進了店裡一探究竟
ㄟ.....其實有很多看起來還不錯的麵包跟蛋糕耶
而且價格都不高    很平易近人
其中最想嚐試的就是這脆皮巧克力蛋糕了(28元)
看起來好扎實好濃郁阿~
但是那天不知為何最後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就離開
不過隔天就後悔了
一直跟老娘訴說脆皮巧克力有多讓我魂牽夢縈
要他下次補完習一定要幫我買

昨天老娘去補習班模擬考
上班前我還特地吩咐他考完試回家前要幫我買
果然老娘對我很用心
真的沒忘記幫我買了它
(下班來接我時還故意騙我說忘記買   害我失望了一下   真是的)
老娘也幫自己買了個他最愛的奶酥菠蘿
今天早上上班時兩人一起在車上吃
昨晚我還特地把蛋糕拿去冰

冰冰的蛋糕才好吃哪
咬下第一口   挖 脆皮真的好脆阿
配上濃濃的巧克力蛋糕跟奶油夾層
乎~~~~~真是太好吃了
一早吃甜食真是讓人開心又倍感幸福
配上本人最愛的麥香紅茶
阿~~~~~~~~夫復何求阿(非常愛說這句)
老娘買的菠蘿超酥的    雖然我沒吃到奶酥的部份   不過老娘也是說很不錯

看了一下麵包板上的相關文章
很多人都推薦脆皮巧克力呢
其他受推薦的還有紅茶跟香蕉核桃蛋糕
恩~~~兩個感覺都是我喜歡的 哈哈   
近期內一定會去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