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PAUL開幕至今也三個多月了
總是嚷嚷著要去那找回跟摯友愛咪美好回憶的我
卻拖了這麼久才來
趁著昨天跟老娘去仁愛圓環吃飲茶
就順道來PAUL一償心願

雖然有許多人給台灣的PAUL負評
但一直以來這絲毫沒影響到我
在我心中它一直是很美妙的
彷彿時光又回到了2007年跟愛咪一起在巴黎

羅浮宮附近的PAUL小攤
排了好多好多人
兩人一邊排隊還一邊擔心愛咪垂涎已久的塔會被買光
還好最後還是買到啦~

瞧瞧摯友多開心



仁愛路上的這家PAUL不是小攤
裡頭甚至還有內用座位
裝潢什麼的都很講究
價位感覺也比較高                   我記得我以前沒看過一個1000台幣的麵包阿!!!
不過包裝也比巴黎的高級啦

不只有美美的紙盒還附刀叉呢
巴黎的只有紙袋耶

為了找回美好回憶
當然是要買跟當年一樣的塔囉
原來它的中文名字是"原味布丁塔"阿
不過我感覺台灣的比較貴                155元
記得巴黎的才不到3歐吧

且厚度似乎也比巴黎的低
昨天晚上買回來我並沒有馬上吃它
想說今天要去南投玩可以帶在車上當早餐吃
吃它之前我還先吃了一個布丁
平常的我其實還蠻不愛吃布丁這類東西的
今天算是破例來個布丁日

布丁塔第一口吃起來有點硬硬的
應該是因為最上面深黃色的那層關係
中間的布丁就蠻軟                 但也不是像一般布丁那種軟度
整體比較偏向硬的奶酪的口感
味道稍甜                但還可以接受
最外一小層的派皮雖然很少但我很喜歡
老娘似乎不是很愛這類東西 吃了一下就膩了
而我則是不知著了什麼魔                  居然就默默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了它.......
不過就在我吃完它不到五分鐘               肚子就開始瘋狂地絞痛了起來
肚子痛就算了     還一直有股想吐的fu
還好不遠就開到了清水休息站                  二話不說馬上衝下去
但過了20分鐘上完以後還是一樣不舒服                整個人跟失了魂沒兩樣
因為太過疼痛我因此選擇睡一下(每次不管哪裡痛我好像都是降逃避.....XD)
睡的時候還真的就不痛了
醒來時已經下了草屯交流道               但馬上又開始瘋狂絞痛
還好這裡的便利商店都超級大還附廁所
在廁所又待了半小時              我才終於又活了過來
上廁所的時候我還一邊在想 我今天到底是在幹嘛........
幹嘛不就乖乖待在家就好?!
一出門老娘就肚子大痛 才在關西休息區拉了
之後我又拉了兩次                一路上花了一個多小時在上廁所............
到草屯都快四點了.......我好怕完全賞不到花阿~~~~~
還好最後還是有賞到花啦                   
不過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敢吃布丁了吧.......
PAUL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