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11 City Cafe有新活動
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
http://www.7-11.com.tw/event/08bear/index.asp

一共有六種造型

我最想要的當然是穿格子大衣的巴黎熊啦~超cute的!!!
且巴黎又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穿迷彩的開普敦熊也很不錯
這兩天跟老娘喝了4杯咖啡
等不及集滿六點就直接加49元去換啦~

興沖沖地跟店員說我要換熊熊
沒想到居然不能選阿~~~~~~阿~~~~~~當場心都涼了
1/6 的機會耶......我好怕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奮力一搏
順著我的直覺挑了一個
店員叔叔很有趣               幫我拆膠帶然後很認真的看我打開
打開盒子後還有一層黑色不透明塑膠袋
拉開塑膠袋馬上看到的 挖~~~~~~~~~是粉紅色帽子阿!!!!!!!!!!!!!!

我得到了巴黎熊囉~~~~~oh yeah~~~~~~
比小智得到皮卡丘還興奮百倍啦!!!!
老娘跟店員叔叔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是超級幸運的~~~~~

回家馬上幫它拍一系列的寫真照

做得還蠻精緻的呢
穿硬靴子的熊熊可以自己站喔             很棒!
一次就得到我最想要的巴黎熊
就不用再花一堆冤枉錢啦~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