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不是本人我的大小眼
也不是我左眼的嚴重眼袋
而是我腿上的那個 ...............那個包!!!
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三個月
幾經波折才得到的Neverfull Damier MM
終於到手啦~~~~~~~~~~~嗚嗚嗚                真是感人的重逢阿~


上次見到它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
那次在表參道與它相遇                
回來後一直瘋狂地懊悔著為何沒把它給買回來
後來8月的大阪兩天班本以為能順利買到
沒想到竟然全關西大缺貨
跟店員說我要買擺在架上的sample她打死不肯
本人我當場落淚              黯然離開
終於等到了9月               親愛的學妹說要去東京幫我帶回
沒想到她同學突然出車禍               原本的行程又得延期
就降又拖到了10月
整整三個月後.........它終於到了我的手裡

一切盡在不言中 ........噗       超老派XD

我只能說擁有它夫復何求阿!!!

今天光是在西門町兩小時就看到5個以上揹neverfull的人
but.........她們的都是monogram哪~~~~~~~阿哈哈哈~~~~~~~~~~
台灣據說是要明年才會上吧              應該還能撐個幾個月不容易撞

請大家不要以為它是仿冒品
它只是日本, 夏威夷&關島限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