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放美女圖.....休息一天


昨晚我的鼻頭上突然冒出了一顆大痘痘
不用想也知道
這是在預告我今日一定會大破財
我也真的中了它的招            唉唉               真是容易被控制阿我
10/23可不就是那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的第一天嗎!
衝著那一大堆的當日限量組合              我整個人被大生了無數把火
晚上都興奮地快睡不著啦~

昨天本來跟休樣約好要一起去
不過重病的她後來還是無法來              so我就一人獨自前往了(老娘整個怕累不想跟XD)
到了那裡不到10分鐘就迅速刷了6千
漫步在雲端的特惠組當然是毫不留情地買了兩組
另外還買了ARDEN的眼霜                好便宜阿~~~
接著再衝今日的重點---Jill Stuart 限量發燒商品     耀眼甜心組
櫃上整個塞到爆              除了在櫃上試用的一堆人以外 還有那超級長的排隊隊伍!!
我瞄了一眼就放棄了.......本人超恨排隊阿!!!
but心裡一直覺得很失落           尤其是看到那一堆提著粉紅可愛袋子的人
心情不好的狀態下就隨手買了雙靴子
哈            也不算亂買啦              那也是我一直想買的款式
且意外地用紅利積點折了一堆現金~~~~~嘿嘿                  小賺到

晚上老娘又帶我再去了一次
本來目的只是要換滿額的禮券
不過順路到Jill Stuart櫃上看看 發現我夢寐以求的限量組還有耶~~~~~且沒什麼人在排隊了!!!
當然是馬上衝上前去

真相就在這啦
組合包含:甜心愛戀顏彩盤(任選色)
              晶巧唇彩盤(限量色)
              晶燦眼彩液(102)
              禮盒M

禮盒因為還蠻鳥的所以就不安排它入鏡了XD

顏彩盤我選了擦起來最淡的01 baby blush

哈~~~~~真的好可愛喔
之前就一直想買了(但因為根本不愛用腮紅所以一直沒下手)

能買到它我真的作夢也會笑耶~   大開心
不過老娘一直說限量都嘛騙人的                  搞不好明天繼續賣.....     
齁~我不在意啦 反正我明天就要出國了          
今天能得到最好!!!         挖哈哈哈~

之後為了換滿額禮券上了樓
看到了之前學妹大推薦的拉溝內衣
又忍不住買了下去.....噗~

總之今日就是注定要破財啦
回家後發現痘子似乎消了......真的是不信邪也不行 XD
but週年慶真的好累人喔.....什麼都要排隊跟大等    
荷包瘦了人也瘦啦~因為根本沒時間吃飯喝飲料~
老娘說我買太多到泰國不能再買......
切~想也知道不可能阿~不買不如把我的手給砍了吧!

買東西真的好開心喔~大滿足
卡費的事就把它遺忘吧~



明天開始我跟老娘都不在台灣喔
下禮拜四晚上才歸來
祝我們玩的開心吧~
也祝大家週年慶不會失血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