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溫哥華的第一晚
已經很久沒做夢的我
做了個(春)夢........



夢裡我一樣是現在的身分
不過夢裡的我沒有男朋友
有一個男生追我追很勤
長相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不過並不是真實生活中我認識或見過的
長得還算不錯啦            是那種很受女生歡迎的人(有人要生氣了XD)
而我後來也喜歡上他
中間發生很多浪漫的事(這就不詳述了,以免有人更氣XD)
只是        也一直有各種不同的女生出現干擾

有一天
我為了跟他見面整個還請了假
但他沒出現
反而在他家那遇到一個醜女
醜女說她昨晚住他家     
說他們現在在一起
那男生開始避不見面
直到有天我終於堵到他            逼問他     他才承認
我整個有種心被傷透的感覺
後來好像就低落了一陣子

夢就降結束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   哈
也算不上是春夢
只是很久沒做過那麼印象深刻的夢了
老娘一直嚷嚷著叫我不能記得
說怕我之後萬一遇到長得跟那人很像的男生會愛上他.......
瘋啦~~~那只是個夢耶!!!

想太多啦   笨老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