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是從疼痛中醒來.....
胸口有種被重壓的感覺
睜開眼     一隻大肥貓硬挺挺地站立在我胸前和肚子上
我嚇都快嚇死了

臭老娘   離開房間不關門     讓咪寶跑進來
臭咪寶   你整個很重還硬是站在我身上      痛死我啦!!!

下午花了很久的時間在頭髮上
終於有點像樣   

走往捷運站的路上經過一間咖啡廳
看見一個好面熟的人
而那人也盯著我瞧
我仔細再看了看
確定那身衣服不是我老爸會穿的
原來那人是吳宗憲啦
怎麼跟我把拔那麼像啦~~~~~~~~阿哈哈

然後在微風逛超市看到王識賢
旁邊應該是老婆吧......不知耶         跟他好不熟喔

生病其實也有好處
好處一是即使每天大吃大喝也沒發胖     反而還瘦了
好處二是每天居然都有正常排泄

老娘說我得腸病毒耶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