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的麻吉大導林愛鳥的影片首映日
為了妳
我跟老娘特地起了個大早(10點對我來說真的好早!!!XD)
然後一路來到從沒去過的新光影城
原來新光影城就隱身在獅子林大樓裡
外觀看起來破爛的恐怖
上了四樓才發現它別有洞天阿
整個還蠻新蠻有規模的喔
到了以後報上林大導的影片
工作人員讓我們簽名然後拿了特別的黃色入場券進場

因為有點小遲到所以第一部片已經開始
裡頭人還不少耶       嘿嘿             林導妳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第一部上學因為是從一半開始看所以不是很確定它想表達什麼
不過有看到熟悉的台北街頭

第二部裙子我蠻喜歡的耶
有點藍色大門那種淡淡的感覺
最後的片尾曲好好聽

第三部財 縫        比林導的片還短
說實在我沒什麼感覺

第四部我的媽咪愛轉彎             女主角也是Claudia       哈哈
還蠻妙的           不過這媽媽實在太cra了

第五部就是重頭戲                林導的大作 Emma & Lucy
(我在電影院裡偷拍的           林導不要告我侵權喔)

艾瑪的旅程  Emma & Lucy
林依璇 LIN I-hsuan
2007|美國|劇情片 Fiction|Color|Beta|8 min

三年了,艾瑪還是無法走出丈夫喬治過世的失落。
喬治60歲生日那天,僅存的老友露西鼓勵艾瑪拋下人生的悲傷、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為喬治慶生,
她偷了孫子的機車,載著艾瑪開啟了永生難忘的冒險旅程:奇怪男人與年輕小夥子、夕陽西下時的海潮聲、冰涼的啤酒……


我從一開始就想落淚了           哈哈             整個很激動
因為就像看到好朋友的孩子出生一樣感動
林導你知道嗎          妳的片絕對是今天的高潮阿!!!
因為你的片是唯一讓全場有笑聲的耶!!!!
且是哄堂大笑喔!!!不騙你!!!!
我超愛Lucy比中指的那幕阿             哈哈哈~~~~~看的出你的幽默         我超
George照片飛掉那邊我好難過喔
不過最後在海邊又讓我整個心暖了起來

無法再用更多的言語形容啦            總之我就是超愛你的作品        哈
林導最高!!!!(不是身高.....XD)

最後居然來不及拍林導的大名

對不起啦~~~
希望之後去看禮拜四那場的人能拍一下

還有還有
我有去影迷交流區很不要臉地留言XD

幫你打廣告          哈哈

希望你不要覺得跌股

阿 對了         第六部"光之所在"其實我們也有看啦
不過因為它實在有點長                且我那時超想上廁所的
所以都沒很認真看
我不是很喜歡這麼沉重的題材                看了心情好差             因為實在太真實了(人家本來就是紀錄片咩)


好啦 紀錄到此結束
感謝林導讓我們看了這麼多好片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偏愛你的作品            哈哈
妳超讚的!!!!!愛死妳~~~~~~~~
祝妳禮拜四那場也是大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