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最近超級強力放送的Shiseido心機廣告
為了更加強大家的印象本人特地把廣告歌曲也放上網誌
但請千萬不要誤會                本人絕對沒有在替他們打廣告
跟我熟一點的人應該都知道
本人對Shiseido有無法輕易抹滅的仇恨(對啦,我超會記仇的XD)
自從那次可惡的化妝比賽後我就發誓絕不再買他們家的東西
不過這次........他們使出絕招                  竟然找了我心愛的MODEL來代言
完完全全擊中了我的罩門阿~~~~~~
內心掙扎了好久好久.....到底該不該違背自己的原則???
最後我還是被打敗了
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堅持就是-------絕不在台灣買!
趁著這次飛大阪               就算沒有比台灣便宜還是硬把它們買了回來


Agyness Deyn受英國PUNK文化所影響,擁有一頭上世紀60年代風格的SKINHEAD齊短髮造型,有些Twiggy的感覺,更有些男孩子的倔強味道。
模特兒經紀公司正是看中了她與眾不同的特點,一經推出便震撼了時尚界,成為「最當季面孔」,
而她那對一切毫不在乎的灑脫氣質更征服了所有人,令她立即成為時裝圈當紅的模特兒。
自言喜愛SEX PISTOLS及DEBBIE HARRY的Agyness Deyn,也喜歡日本時裝、文化。
將元素大膽的配搭技巧配合英式ROCK打扮,變成她的招牌STYLE,成為一身摩登80'S PUNK ROCK LOOK的叛逆女孩,
此外,Agyness Deyn平時愛玩搖滾樂,還有個和姐姐組的樂隊叫做Lucky Knitwear,相當有趣。
Agyness擁有的不是經典美,而是身上有種能夠在一秒鐘內就吸引目光的神奇魅力,時尚設計師們紛紛驚嘆她的新時代美感,為他們帶來了無限靈感。
她的出現給求新若渴的模特界帶來了希望,Agyness因此被賦予「最形似上世紀90年代超模Stella Tennant」的稱號,
並受邀為Jean Paul Gualiterd 07春夏巴黎時裝周的30年回顧展開場。
英國新秀模特兒Agyness Deyn被英國媒體譽為下一個Kate Moss,在街頭被攝影師挖掘後,無心插柳成為MODEL,無論在外型或是個性都相當鮮明獨特。
為英國老字號時尚品牌BURBEERY走秀後,引起國際性的關注與討論。2007年開始Agyness Deyn受邀為國際性品牌走秀、拍攝廣告,
包括Blumarine, Burberry, Cacharel, John Galliano, Gianfranco Ferrè, Giorgio Armani, Mulberry, Paul Smith, 與Vivienne Westwood.等品牌,
並在英國時尚大獎上贏得2007年度名模等殊榮! (以上來自SHISEIDO官網)


廣告裡的Agyness超可愛的啦~~~~~
雖然跟她本人平時的龐克形象有點差距
不過還是超級亮眼 超有個性       

而我當然也只買Agyness的使用色啦
在大阪的藥妝店有出眼影加脣膏的特別組合
另外贈送一個小睫毛膏跟一個手機袋                     6300円(完完全全沒便宜到阿XD)

脣膏是我最先打開的來的
Agyness的使用色BE305         官網說是皮革米色
擦在唇上就如同裸唇般的顏色               但有非常美麗的光澤             不會有氣色差的感覺喔!
我擦完後連學姊也大稱讚......
脣膏擦起來也很保濕             比CHANEL跟DIOR都好很多           

手機袋我本以為是小化妝包            
它裡面那條長長帶子看了令人傻眼.....
我可能會把它改裝一下吧 拿來裝CHANEL粉餅還蠻剛好的(明明我現在就不是用CHANEL阿XD)

睫毛膏昨天有試用一下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果然是很堅持原則阿我XD)

眼影有三層

第一層是右邊那亮亮的底膏
第二層才是兩色的眼影
最下層是放著眼影棒的小抽屜

昨天上班時也擦了它
非常容易上色         深咖啡色擦上去後整個眼睛都有神了起來
幾乎連眼線都不太需要化了!!!
我沒有化得很濃       所以沒有Agyness那麼殺的眼神
不過感覺是很溫柔的眼神              還不錯 

為了Agyness而買的Shiseido............好吧         說實話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如果Agyness是代言別的牌子我會更開心.....
我想以我那麼少用眼影的習慣              應該會用3年還用不完吧 

再次強調            我沒有在打廣告喲
一切都是為了Agy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