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天只想守在電視前看奧運的時間
so一點都沒有想要寫網誌的心情
但最令我不爽快的是
為何想看的比賽偏偏那時本人都要上班阿?!
且重播的時間都爛透了            常常都是凌晨4.5點              那時我早就大睡翻了
一直很期待的開幕沒看到          飛了個累死人香港Kitty
只能看網路上的精華影片
感覺真的是很棒                    就算現在一直被踢爆很多作假又怎樣
下次的倫敦奧運能使出這麼大陣仗的人海戰術嗎?
這就是中國的優勢阿!!!
北京真的好美               又看到了許多以前看過的著名景點
天壇,天安門廣場,長城,頤和園...... 好想再去一次
還有當年吃到爽的一大籃10元人民幣水蜜桃

北京超棒!!!!

從以前看奧運我大多只鎖定某些項目觀賞
在此必須很誠實地說             都不是那些有中華隊的比賽(請不要戰我)
游泳,跳水,體操,韻律體操&田徑才是本人的最愛

1998年雪梨奧運          那年是我高二的暑假
當時的奧運超級紅人是拿下6面金牌且打破一堆紀錄的澳洲飛魚索普
我那時超級迷他阿~~~~每場比賽都看              
之後還收集了一堆他的剪報跟照片            瘋狂到不行
那年的體操羅馬尼亞隊實力超強                  每個小女孩又都可愛到不行

2004年雅典奧運                很好 我那個暑假的回憶完全空白了
我也不想記得.........哈            只知道朱木炎拿了金牌
so事隔八年我才再度收看了奧運
還好中間還有2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填補了我空虛的心靈.......XD

今年第一場看的的比賽                   是美國魚人Phelps的200m蝶式游泳賽 
當下馬上就有被震懾住的感覺
之前從沒聽過的這號人物                   轉播員說他誓言要在這次奧運奪下八面金牌
好大的口氣阿~
但接連幾場比賽看下來........發現他真的是個狠角色
拿金牌對他來說已是基本條件             但可怕的是他還能一再地刷新世界紀錄
到8/16的今天為止               他已經拿了七面金牌             且已是史上拿下最多面金牌的人
其他的國的選手應該壓力都超級大吧              覺得遇到他還真衰
Phelps的驚人成績當然也引發了一連串的報導
有人說他是外星人,是魚,甚至有說他是因為服用藥物才能游得如此快
被說服用藥物對運動員來說是莫大的污辱                   
看到這個讓我很不開心               賽前又不是沒有藥檢!
請不要輕易抹滅所有運動員背後所做的努力
Phelps一天游1萬2千m            一年只有三天沒有下水
真的有用藥的話還需要那麼拼命嗎?!

射箭比賽是我生平第一次收看                意外得知原來中華隊也有參加
且我還是頭一次知道原來射箭是韓國的強項阿
女子射箭決賽時          前四強就有三人是韓國人耶!!!(包括一位北韓選手)
但我一直沒忘記2002年世足賽對韓國人的仇恨
所以怎麼樣也不願意幫韓國人加油              一直祈禱他們輸XD
沒想到最後韓國真的在男子跟女子射箭都落馬                    
讓烏克蘭跟中國的選手奪走金牌(我則是大大地為他們喝采)

體操比賽有兩次都在我午睡時比完             要不就是每次都只看到男子的
我不喜歡看男人穿緊身白褲阿~~~~~~~~~
之後的幾場好像也都剛好碰到我要上班的時間.........氣死我也
看來只能投靠網路重播了

跳水當然就要看中國隊                 
總是挑選高難度的姿勢加上體型優勢                  不奪牌也難 
不管是單人或雙人的都好看                  雙人跳水表現尤其誇張
動作一致到像是特效剪接同畫面重複播放一般              cool~        

離奧運閉幕還有一個禮拜
這段時間也應該都沒心情寫新網誌了吧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ps.這篇如果黃富琪小姐有看到的話
    我要提醒你快點加我好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