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抵達台灣
台灣還是一樣的悶熱惱人
雖然之前在東京差點搭不上機有點擔心
但一回到台灣 
還真有種不想回來的感覺
很想一直無憂無慮地度假下去

回到家後大略地收拾了一下行李
就開始昏睡
醒來後看了一下男女糾察隊
等老娘回來兩人聊了一下天
竟然就一起睡著
一醒來竟然已是早上八點
我整個把這幾天的睡眠都給補了回來
在東京雖然每天都睡七小時以上
但都還是覺得很不夠
摯友愛咪第二天就長出了針眼
而我的眼睛也在第四天時又開始過敏
休樣則是從出發前就感冒一直都沒好          
且第二天生理期還突然來                  肚痛喉嚨痛頭痛全都一起爆發         
後來她們兩人有了一個結論
就是這一切應該都是老娘搞的鬼
老娘因為她們搶奪我而製作了她們的草人
三不五時就拿針扎她們
(恩 這一切的確很像是一個娘男會做的事XD)

這一趟旅程雖然很疲憊
不過每天都很開心
笑點超級多
折扣季的日本真的好買到不行
三人把半個月薪水都花光了吧.......
我真的是買到失心瘋
只顧著大買自己的東西都忘了幫老娘買.....噗~
真的很對不起啦
後來我們拼了命想找Uniqlo但都找不到且關門了          
還有一大堆藥妝品也都來不及買
看來近期內我還得再去一趟日本了啦.....
秋天應該要去賞個楓齁~嘿嘿~再計畫

姊妹們謝謝你們一起去玩
我這次很多功課沒做足
還讓你們下錯站&多走了路
真是抱歉阿!
下一次的香港之旅我會好好研究一番的
期待與你們再出遊

Love u my F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