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到我的黑寶時馬上去東櫻買了一個kitty收納包

有點忘記售價            好像4百多台幣
大小剛剛好          
裡面的內袋也很好用
不過缺點就是白色太容易髒了
洗過一次但沒覺得特別乾淨
所以很快就喜新厭舊........

新的包是今年4月底去關西玩
在環球影城外的一間商店時購入的

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喔
其實之前我並沒有迷懶懶熊            反而是老娘這大男人在喜歡
(他不知收集了多少個懶懶熊零錢包....還被餐廳的服務大嬸誇好可愛的大男生XD)
但是那間店裡各式各樣豐富的懶懶熊商品
似乎把我給洗腦了一般                 對我說著:"買啦          買啦        帶我回家吧~"
so......當然就馬上衝去付錢
價錢其實也有點遺忘            只記得當下我覺得非常便宜            似乎不到台幣3百元(還是超過一點點?)

前陣子發了個瘋把黑寶貼的很over

有點羞於見人的感覺         老娘說他都不敢拿來玩了XD


我買的時候並沒看清楚到底它是裝什麼用的
只覺得大小差不多就買了
拆開後一摸                 挖                其實它是有厚度的喔
似乎是有一些海綿類的軟軟填充物

內部有一小口袋

我放了螢幕擦布,兩枝觸控筆&耳機                          

放的時候感覺好像包包筆主機大很多

不過可能是我東西放很多               所以感覺還蠻剛好的
不過還是有被身邊的友人說很大一包  

but我其實一點也不在意啦          
只在乎看起來可不可愛而已          嘿嘿
且這個顏色很耐髒呢
自己很滿意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