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結婚之路的里程碑之一 -------我們的訂婚日
在天成大飯店2樓國際廳舉辦訂婚宴


早上8點起床          8點半準時出門            9點就到天成飯店
沒想到拔麻跟小宇早就抵達                 已經坐在2樓喝茶
9點半新秘葳葳老師也到了            趕緊領了新娘房帶老師上去

拿新娘房時其實不是很愉快
天成因為是飯店所以新娘房是直接給一個飯店的房間
他們堅持當天才能給房間              所以我是早上一到去領(之前就告知我9:30要入房)
到了櫃台小姐幫我查了房間          居然跟我說我的那間目前有人住尚未退房
我想說搞甚麼阿      難道我還要等那人退房嗎????明明早就說過我9點半要進房的
而且還要清理耶,是要我等多久?!
我馬上回說難道沒別的房間嗎? (外加超級臭臉)
那櫃台小姐一副嚇到的樣子               她看起來就像是工讀生實習那類的
馬上跑去問旁邊看起來比較資深的人
回來後才幫我橋到房間

其實這天除了這件事之外其他的一切我都非常滿意
可能是新來的不會處理事情吧     


新娘房被安排在10樓              距離宴會廳還蠻遠的
後來這也變成缺點之一              因為這裡的電梯很難等
等電梯的時間我都可以換好一套衣服了.......

來看看新娘房吧
一進門會先看到一個小客廳

再進去才是房間跟浴室

一看到梳妝台我還蠻失望的                    跟麗庭莊園的超大梳妝台差好多喔
不過這裡本來就不是專門讓新娘化妝的房間啦              也沒得挑了
但浴室超大的喔               還有大按摩浴缸呢!
這個新娘房有送一晚住宿              還附兩張早餐券             隔天的中午12點退房
我跟老娘本來就沒打算要住             大姑姑來參觀後覺得很棒
所以後來我們就讓大姑姑跟姑丈晚上來住


馬麻因為急著要先去招待親朋好友所以讓她先化妝

馬麻平常是完全不化妝的人
但這天這麼重要所以她一定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前晚我還叮嚀她一定要敷臉不然妝會不好上

馬麻有聽話所以上了妝感覺很棒

挖~容光煥發呢!!

接著換新娘我啦                 
化妝的時間其實沒有很久             因為我希望妝感是薄透自然
所以不須打太厚的底妝
化妝的同時我跟葳葳老師也不停聊天
老師超好聊的            讓我整個心情都很放鬆           所以這天我沒有緊張到拉肚子喔!XD
完妝後先換禮服才繼續弄髮型                身體也有先上水粉

妝感還不錯吧                 跟平常的我差別不大               
第一套進場的禮服是膚金色的                
我覺得這套的感覺很典雅 所以想要來個公主捲髮造型
跟老師溝通後決定只要在髮尾上捲再戴上小皇冠即可

頭髮捲的超漂亮!!!!我自己都捲不出來耶!

最後戴上皇冠,耳環跟項鍊就完成啦

這天我終於能名正言順當公主了吧!      新娘最大嘛~~~

床上這個像天燈的東西.......

其實是我禮服裡的紗裙啦  XD                     
加了紗裙裙襬會更澎               會更有氣勢囉~

接著換新郎囉

老娘這天只有弄髮型而已               並沒有上妝
怕嚇到大家吧XD

終於兩人都完成囉~來張合照                       


兩人完成時大約也12點半了
奇妙的是這中間居然都沒人來新娘房看我!!!好孤單喔!
一定是因為新娘房太遠所以大家才把我們遺忘了!
還好12:45蔡秘書就來通知我們要準備進場
看到蔡秘書我就安心多了             她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一開始說還好
但她隨即說現場人很多             我整個就開始有點不安了........

 題外話分隔線
這天原本是請學妹的男友來當婚攝
但因為他當時生重病住院中不克前來
所以後來是由表弟的兩位朋友擔任
雖然他們目前還不是專業婚禮攝影師              但拍的成品都讓我很滿意喔
日後必定大有可為阿!!
感謝有他們的幫忙才能讓我這個幾乎沒參與到現場的新娘看到當天的一切紀錄
婚攝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呢!        

接下來就讓我來看圖說故事吧~



入口的佈置

從前一直看別人的名字貼在上面
這天居然也輪到我了........好奇妙的感覺
看到自己的放大照更是不習慣耶!
大相框後面的桌子上放了我們的相本跟謝卡
佈置都是天成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弄的

國際廳現場

現場最多據說能容納40桌
本來老爸訂的是3樓的群星廳           但後來因為桌數暴增所以副總幫我們改到2樓的國際廳
2樓的國際廳最近有重新裝潢               所以感覺很新且氣派            

主桌的桌花跟別桌當然不同

還好攝影師有拍到              因為後來上菜這美麗的花就被撤掉了

賓客桌也有桌花裝飾

整體是紅色跟紫色為主題
很有喜氣


這天我們家兄弟全體出動擔任工作人員

大家都穿得很體面喔!

喜餅在10點前就送到現場了
因為數量實在太龐大所以大家光裝袋就花了很多時間

收禮桌由我的兩位姑姑&嬸嬸負責

這三位絕對是這天最大功臣之一!!!
龐大的禮金讓她們後來算到快結束才有空吃飯
實在是太辛苦了!                好感謝姑姑&嬸嬸!!!!!

大致準備就緒後 開始有賓客到場囉~

久久不見的舅公也來了

開席前突然湧入大量賓客

收禮桌前擠得水洩不通

大家在簽名綢上簽名

表弟忙著送上喜餅

這天老爸許多重要朋友也遠道而來

老爸好開心~

12:45賓客幾乎都到場
隨著蔡秘書下樓後              我們先在入口處等待
終於見到讓我心安的家人們 
原來我還是有點緊張耶            

入場的音樂開始撥放                我們倆沿著紅毯進場

聽新秘老師說入場的音樂是"宮  野蠻王妃"裡的歌

紅毯兩旁放眼望去都是不認識的人
讓我更緊張了!!!!               因為這邊安排的都是老爸老媽的同事
直到主桌附近才見到我們熟悉的親戚
紅毯的盡頭就是舞台            

好害羞喔~我最怕上台了啦

接著主持人請雙方主婚人也上台            
舉杯向所有賓客敬酒

老爸迫不急待地喝了....哈~

之後就是我極為短暫的入座時間..........

我們家因為直系長輩都過世了所以請了舅公舅婆還有大舅婆坐主桌
老娘家則是外公外婆還有小舅舅
外公外婆能來真的讓我們好感動          
因為前晚公公還發燒差點要住院             我們聽到消息時好沮喪
沒想到一早外婆就打來說外公退燒了            可以來參加
這天看到外公恢復健康的樣子好令人欣慰~

主桌有服務生幫忙分菜
但......速度超慢的啦!我坐下約5分鐘只吃到一道菜.......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有服務生來通知我差不多該去準備換下一套了
這.....這.....這也太趕了吧!!!
趁換衣服前趕緊叫大家來跟我拍照~

最帥氣的兄弟們~

親愛的姑姑嬸嬸&堂妹

拍了幾張後我就乖乖上樓去了....
新娘真的跟現場好無緣喔~嗚~


來看看新娘換裝時現場的賓客們吧~

主婚人把拔&馬麻

老爸似乎已經喝high囉....

主婚人范拔范麻

范麻今天好有氣質喔~

家人大集合

謝謝最挺我的家人們喔!

遠從台中上來的表姑&表嬸

還有亭亭玉立的表妹們

好久好久沒見啦!!!!表妹們都好可愛喔!!

老鄰居們~

感謝三位奶奶從桃園上來

馬麻的同事

小美眉so cute~

還有超可愛的小底迪






最後再放張我穿金色禮服的照片

感謝新秘葳葳老師幫我拍

要準備換下一套敬酒跟送客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