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裡新娘真的很累
因為大部分都只有新娘要換禮服
新郎都可以留在位子上繼續吃.......好羨慕喔........


葳葳老師先幫我換了禮服才開始換造型

第二套禮服是寶藍色緞面禮服
這套是當初讓我跟休樣兩人大驚豔的禮服呢
因為很有女明星走星光大道時穿的禮服fu

因為在座位上根本沒吃到東西也沒喝到飲料
所以只能趁換造型時偷喝啦~


為了配合禮服我希望能把頭髮盤起來                    走華麗典雅的風格

但沒想到葳葳老師這麼厲害                         幫我弄了個超高難度的髮型!!

側面也超有立體感的吧!
其實裡面有塞一個能讓頭髮墊高的東西

在我換第二套造型的同時
收禮的姑姑和嬸嬸也在房間繼續算禮金
真的很辛苦               因為數量頗龐大所以她們忙的都無法跟大家一起好好吃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阿


因為接著有36桌的賓客要去敬酒
所以我一做完造型蔡秘書馬上就來通知我們準備下樓


入場前天成的工作人員交給我們兩大把玫瑰花束

一枝枝的小玫瑰花束是要用來發送給賓客的
感謝貼心的天成飯店幫我們都準備好了


第一枝當然要獻給幫我最多的表弟啦

接著大家都衝上來搶

超踴躍的阿~~~!

我們才走到紅毯的一半就被搶完了......呵呵......
感謝熱情的大家

敬酒前先和未來婆家的親戚們來張合照


敬酒時的照片其實不多

不過真的是敬了非常非常久.......
即使一桌只停留1分鐘
也敬了快1小時呢!


敬完酒後也沒空休息
馬上就到門口準備送客了
因為有些長輩應該也累了吧


我的兄弟們真的好稱職喔
也都來排排站送客呢


喜糖籃是由天成飯店幫我們準備
喜糖則是我訂喜餅的禮坊送的巧克力

從小我就好喜歡看新娘子送客 跟新娘拿喜糖
終於有一天 也輪到我拿喜糖籃當新娘送客了



我跟老娘說我笑到臉頰好痠

送客也差不多送了至少半小時
終於也輪到跟自家人大拍照啦~

最愛的兄弟姊妹們
謝謝你們都這麼接納姊夫阿....XD


主婚人媽咪終於有跟我們的合照了
但是主婚人老爸咧????


我最愛的妹妹
今天有夠漂亮的啦~吾家有女初長成


這三人看起來有點不良.....哈~


最大的感謝獻給我的表弟
第一次身為總招待居然能做的這麼棒!太厲害了!!


另外也要大大感謝兩位攝影師
雖然還不是職業婚攝但我看了成品都好滿意喔
大有可為阿!!!
謝謝你們的友情贊助~


送完所有賓客後
我先回到新娘房卸裝
脫下禮服整個人好輕鬆喔!!!

當然也要把握機會跟辛苦的葳葳老師合照一下啦~

謝謝葳葳老師幫我施魔法                     才能變身小公主~哈~




最後我們還到停車場去送我拔麻跟其他親戚
老爸其實已經喝醉了
不過還是有給我個大大的擁抱
老娘說他有看到我爸偷偷落淚
但他沒有讓我看到

我真的很幸福
有最疼愛我的爸媽跟家人為我籌辦了訂婚宴
而我也能完成心願當最美的新娘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大家都離開後
我跟老娘回到新娘房
兩人都餓壞了
還好天成的工作人員有幫我們把菜都包上來
兩人狼吞虎嚥了一番.......哈~

蔡秘書還拿了想禮物來給我們

綁著愛心氣球的小熊禮盒

裡面有一條金莎巧克力還有沐浴禮盒

謝謝天成飯店給我們的美好婚宴跟回憶喔~

訂婚順利落幕
還剩下結婚~呼~新娘要繼續努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