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圓滿落幕了,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感謝最疼愛我的爸媽,把一切都張羅得好好的,我只要打扮的美美地出席不用擔心任何事;
感謝辛苦收禮金算到都沒空吃飯的姑姑和嬸嬸;
感謝我親愛的兄弟姊妹們,看到你們的那一刻我好安心;
感謝所有的親戚們,尤其是遠從外地專程前來的,好久沒見到好感動;
感謝我親愛的公婆,敬完將近40桌的酒真的好辛苦;
感謝老娘的所有親戚們,尤其是昨晚發燒今天還特地來的外公外婆;
感謝爸媽的老朋友,同事,鄰居,大家願意為了我賞光從各地前來;
感謝我的新祕葳葳老師,今天我收到有生以來最多的讚美;
感謝表弟和老爸請的專業攝影師,為我紀錄這重要的一天;
感謝天成飯店的工作人員,尤其是蔡秘書,貼心地幫我做了好多事;
最後感謝我親愛的老公,有你才有這麼感動的一天.........我好幸福......

謝謝所有愛我祝福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