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了兩個多禮拜
終於有時間能見到ass了
約在東區吃下午茶
之前聽說q吧不錯     於是我們便循著地址找了起來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還真是隱密阿
我們選了沙發的位置
雖然坐起來比較舒服   但是吃東西得彎下身 還頗不方便的
230元+一成服務費
現點現做義大利麵
番茄、奶油、青醬,大蒜辣椒四種,跟雞肉、培根、綜合菇自由搭配

ass點蕃茄綜合菇

我點奶油綜合菇
其實都沒很好吃 麵條有點硬
不過也還有這盤義大利麵 
因為後來我們吃不完的蛋糕都可以藏在麵底下.......
有一個吧台 放了湯跟沙拉 還有一些熟食
沙拉跟湯我都沒興趣
那讓我想到公司的高纖餐.....噁....

薯條可以加Mustard....還不錯
飲料都有很奇妙的名字

ass點了一個奇怪的   我不記得叫什麼
一上的時候我們都嚇呆了    是老人茶嗎....
但是還蠻好喝的    

我的這杯才是地雷阿
綠馬可波羅    到底哪裡綠啦???
味道淡的要命又沒特色   好像在喝冰水
蛋糕類其實也是普普
都很小一塊    作工也頗粗糙

巧克力布朗尼
噁 好硬   

卡布奇諾起士cake(是叫這個嗎??我也不太確定@@)
我覺得這是全部蛋糕裡最好吃的
可惜  很小....=___=

cheese cake
非常之普通

提拉米蘇
一送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嘔吐物.....
跟一般常見的提拉米蘇長得很不一樣
算是特色嗎??
但是吃起來也比較難吃....

什麼千層派的...
吃起來根本不千層阿  都是奶油味

巧克力戚風蛋糕
超級大地雷阿
好大一塊   蛋糕硬得像放了一年  乾到不行

野苺森林蛋糕
還OK 比起其他還算可以接受的味道

什麼奶酪的   實在是勾不起我的興趣
但是這張照片我自認為拍的狠經典..............

檸檬戚風蛋糕
跟它的兄弟巧克力戚風一樣     難吃......

雖然這間店蠻難吃
不過男服務生倒是對我們很好
還偷偷幫我們把吃不完的蛋糕倒掉    
我猜他是暗戀ass吧

能跟死黨聚會感覺真好
安慰了我前兩個禮拜的痛苦
雖然一陣子沒見
但熟悉的感覺完全沒變
還是跟妳們在一起最自在且快樂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希望不會太久
沒有妳們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撐下去
拜託   千萬別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