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末被老娘傳染感冒
這禮拜我就一直和感冒病毒搏鬥
看到老娘現在生龍活虎每天大喝冷飲我就有氣.........
每天去上日文課都跟遊魂一樣
不能喝咖啡腦袋都不清醒                  
整個禮拜沒去美甲班                回到家就睡午覺
食慾超差          一直反胃想吐             肌肉酸痛全身沒力
醫生說我還蠻嚴重的              吃了三天藥卻還是沒好                  喉嚨感覺更痛了
今天又再去看了一次病                
醫生說是我話講太多                齁~沒辦法咩        我上日文課一定要講話阿
前天班上還舉辦朗讀小比賽              我也硬ㄍㄧㄥ著唸了(喉嚨痛死也要得第一名阿!)
不過我覺得最致命的一擊應該是昨天跟老娘去吃的咖哩
我自以為是地點了辣度5級的咖哩                想說日本咖哩哪裡會有多辣
沒想到整個後勁很強                吃完喉嚨感覺都要炸開了.....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活該阿~~~


吃完咖哩飯的下個行程就是看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
其實我自從看過第一集後就再也沒期待過這系列的電影
因為我覺得書實在比電影好看太多了
不過老娘這不讀書的傢伙都還是會帶我去看
只是........每次他看完的感覺都一樣.....好多搞不懂的點&節奏好怪
這就是我不喜歡電影的原因咩
小說很多地方沒辦法鉅細靡遺地交代                 要徹底理解故事還是得要讀原著才行
電影裡的主要角色都長好快阿             但哈利怎麼都沒長高阿???
金妮變得好成熟且還比哈利高咧! XD                   榮恩也變好高好壯
不過都沒有比妙麗更令人驚艷
之前妙麗才成為Burberry 2010秋冬的代言人

跟小時候差好多喔~                 
雖然Emma小時候就很可愛           但長大也未免太正了吧!!

這一集的結局我之前看小說時就痛哭過了
沒想到看電影居然還是忍不住又哭 (哭點真的好低......)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演鄧不利多的Michael Gambon
他一點都不像我想像中的鄧不利多阿~~~~~演第一二集的Richard Harris適合多了!!!


生病的日子             大太陽的日子
最適合就是待在家吹冷氣看日劇寫網誌
我會努力生些食記出來的

oh~先祈禱我的感冒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