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啦~

我一個多月沒更新網誌咧~哈哈哈
超級懶惰
其實之前有打了一兩篇
一篇是放的圖片無法顯示               
另一篇是打到一半好想睡              無疾而終
所以後來兩篇都被我刪掉了

其實整個六月算是本人過的非常充實的一個月
常常覺得時間不過用                   尤其是睡覺的時間!!!
每天起床頭都超級痛                 上日文課時都覺得精神有點難集中

日文班上期已經在7/2結束了
下期是下禮拜一開始
大家在7/1(水)這天在補習班B1的壽樂日本料理聚餐

其實本來還有一個男同學             總共11個學生
不過他在6/23就先去當兵了                 
少了一個同學多少還是感覺有點惆悵~
之後的下期班也只剩下8個人                 還會再加入兩個插班的學生

和我合照的林さん之後要去上海工作了
她之前才從多倫多回來不久               又要離開台灣
超級捨不得的~~~~
希望林さん今天眼睛雷射手術順利平安               以後再去上海找你玩~


另外照片左上戴眼鏡的江さん也不繼續上了
他之後也要去日本留學
不過他似乎想休息一陣子才不想再來
之前我們有一起搭過一兩次捷運
不過後來都沒什麼遇到                so其實也一直不是很了解他
後來聚餐完我們有七個人一起去唱歌
整個讓我超驚訝的~原來大家都深藏不露阿~
平常很文靜可愛的乖寶寶ゆり整個變超活潑              一直蹦蹦跳跳且每首歌都會唱
從加拿大回來的林さん跟從金門來的夏子兩人竟然大唱廣東歌              發音超標準的!
年輕人廖さん之前還入選過星光2班              唱將級人物             我們都一直說他不去當歌手太可惜
謝さん平常講話聽起來一副酒喝太多喉嚨啞掉的感覺                結果唱陳奕迅的歌超有感覺              好好聽喔!
最驚人的是江さん             大唱女生的歌              到底是何時偷練的???
唱了3小時大家似乎都意猶未盡               因為真的還蠻好玩的~哈
下次希望先生跟沒來的人也都一起來同樂~

上禮拜五我們幾個姊妹也一起在東區吃下午茶

(摯友說我們每次聚會都是美腿的聚會          哈~那是一定要的阿)
這天聚餐的地點是東區的好樣棒棒

店裡佈置很夢幻很可愛    


但餐點跟飲料實在都不怎樣
還好林玳夠聰明有先帶我們去吃開到很晚的早餐店 
不然我一定會在那邊餓到脫褲子XD
下午茶結束後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地在東區大逛路邊攤
即使下雨都無法澆熄姐妹們想購物的欲望.........嘖嘖
後來每個人都逛到累癱無法再走才決定回家...............到底為何要這麼累阿???!!!XD


這隻貴賓也是那天逛街時某間服飾店裡的店狗
打扮超級可愛的           且比起滿街跑的紅貴賓這隻特別多了
不過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我們Nails的店狗ミルク啦
上禮拜我幾乎沒什麼去美甲班
沒想到這禮拜一看到ミルク              牠居然變超級大隻             且整個變好重喔!!!!
之前我都覺得我們家ミュカ比狗還大             現在又馬上被ミルク追過!!!
相較之下ミュカ好瘦喔~哈哈哈~燕子老師每天都很想哭的樣子              因為她超級不希望ミルク變大
現在ミルク又沒好日子可過了              每天都得節食          
我們家ミュカ雖然沒變胖              但體型還是有變更大一些

且他實在是越來越邪惡            每天還是一早起來大吵鬧               
現在還多了個愛咬人的壞習慣              我的手上到處是牠的咬痕
最可惡的是牠調皮搗蛋完馬上又裝無辜裝睡                阿~~~~~~~~~~
(老娘一直說牠跟我超像的.....ㄜ..........)
我只能說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我實在太寵ミュカ
每次看到牠圓圓的臉就好捨不得罵牠             

超可愛的耶~~~~多像玩偶阿~

上月20號ミュカ終於打了第一次的預防針
打下去的瞬間牠完全傻掉            大概呆滯了有10秒吧          超好笑的XD
之後幾天牠真的有比較愛睡覺不太活潑               好乖巧阿
不過三天後馬上又恢復惡魔本性            作威作福........
我現在只能開始期待7/20 ミュカ 打第二次了.....唉~


最近其實也有不少喜事發生
其中一個是我以前的同事小娟結婚3年多終於懷孕囉~
我跟休樣之前有一起去小娟家看她               上禮拜天還一起吃了下午茶
聽小娟說剛發現懷孕的前期              她每天吐到不行非常不舒服
直到滿4個月後不舒服的症狀才漸漸減少
小娟看起來還是超瘦的                 背影看起來根本不像有懷孕!
而且整個人變得好溫柔好成熟              我跟休樣都覺得我們好像小鬼XD
在小娟家還看了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寶寶是小男生             很清楚有看到他的小象......
預產期是12/2             相信一定也是個聰明的男孩~呵呵

另外還有我們野天11屆居然也有人搶先要結婚了
且還是比我們所有女生都要快的男人!
超級不可思議的阿猴昀平在8/16就要成家啦~
之前我終於在MSN上遇到他
突然感覺他不再是我以前認識的超搞笑瘋癲男孩
而是有種成熟男人的感覺了耶! Amazing!!!!!!!
真的很替這兩位好朋友開心~
不管是滿月酒或是婚禮我都一定會出席滴~




寫這麼多發現還好多事都沒提到喔
果然是太久沒寫網誌了......
其他就放別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