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開始的每一天都好熱
我跟老娘近期雖然都沒去很遠的地方玩
但也有默默在北部從事了不少活動

月初時先和老娘店裡的同事們一大群人殺到了九份
6/10(水) 這天我跟日文班請了假           老娘也剛好排到這天休假
我們就一起回桃園參加了小宇的高中畢業典禮

為了親愛的弟弟即使天氣再熱都要衝去買花~

小宇看起來超開心的~

好久沒看到這個屬於畢業生的紅花囉~

小宇教室前面有棵好大好美的鳳凰木

在這畢業的季節超有感覺的~
且這天最有趣的竟然是我的粉絲見面會XD

幾個小宇的同學都跑來要跟我合照~好害羞阿~
他們真的知道我比他們大了八歲嗎???

這天我們的午餐是KFC新出的雙響卡啦巨無霸堡

其實就是原本的卡啦雞腿堡中間再加上一塊薯餅

整個漢堡超厚的              我完完全全無法一口咬下阿~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裡面的醬汁有點類似千島醬
吃起來很有份量也很飽                 比麥當勞的漢堡有誠意多了!
另外還點了新產品北海道特濃牛奶軟凍蛋塔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吃蛋塔
不過一看到北海道牛奶這幾個字我就很受不了
但吃了一口馬上就後悔~超級無敵甜~             我完全不愛
我想以後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任何蛋塔吧......

月中的時候跟老娘去吃了我們日文班附近的原燒

雖然我跟老娘都沒有覺得很好吃
but關於食記我想還是放另一篇寫好了
唉~沒辦法~誰叫七條龍已經遠遠和其他家燒肉店拉開差距                成為我們心中屹立不搖的第一名
除了七條龍我們實在很難接受其他燒肉店了
降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阿?萬一有天七條龍倒了該怎麼辦阿?????

兩個禮拜前中午也去嘗試了老爺酒店二樓的飲茶
因為有折扣還加上一些優惠兩人吃飽也才花了700多
不過飲茶我還是最愛紅勘                因為叉燒酥真的是超級好吃~         沒有別家比的上!
然後吃完再去看了我們期待了好久的變形金剛II
我們兩人都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看              且有些劇情實在太扯笑點好低
但哭點超低的我本人居然還是有哭耶 哈哈哈~
每個聽到我哭點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
女主角Megan Fox真的好hot喔                不過好像比以前壯了一點
but還是超級正~嘶~

6/30這天是我跟老娘認識4周年紀念日
下午老娘還想裝神秘帶我去買禮物
不過後來被我拒絕啦~因為最近該買的都買了~
我想要的美腿按摩機房間放不下               加上又很怕被ミュカ抓爛
so最後我們什麼也沒買
晚上兩人跑去陽明山看夜景吃晚餐

其實還蠻浪漫的~呵~
謝謝老娘~          今後請繼續多多包含指教~

前天又是老娘店裡的員工旅遊日
下午一大群人在士林打保齡球
本人我因為不敢穿保齡球鞋so完全沒參與
老娘其實也很久沒打了            一開始打的哩哩落落
後來他決定模仿隔壁道的阿伯大交叉腿打法
             
(老娘一直說自己像溜冰選手超帥 =____=)
但沒想到降的打法真的帶來全倒耶................amazing!
晚餐時間大家又開車到了北投一間溫泉餐廳---川湯

不過我跟老娘都不習慣吃飯前後泡湯
so最後只有在這邊吃飯而已
晚餐的菜色大多是海鮮料理

本來我想像應該很不怎樣

但其實都還OK啦~算是還蠻好吃的
這天也看到了老娘學長偉志哥的小兒子

之前只有看過他的兩個哥哥               他那時還在媽咪的肚子裡
現在一轉眼已經九個月大嚕~且長得超可愛的!!!

他睡覺的習慣是抓著自己的耳朵睡喔 ~so cute~~~
我一直抱著他都捨不得還給她媽咪了耶~哈
在場的人一直起鬨說我那麼喜歡小孩幹嘛不自己生一個
ㄟ.......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是只喜歡玩別人的小孩(僅限長得可愛的)
真的要我養........壓根沒想過啦~~~麻煩死了
還是看一看玩一玩別人的小朋友就好~

之前我瘋狂地找尋小方巾
後來終於在sogo買到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老娘又突然送了我驚喜小禮物
就是懶懶熊的草莓系列小方巾啦

之前我一直遍尋不著懶懶熊的專櫃
沒想到老娘很用心地偷偷去找了
買了這兩條超可愛的小方巾給我
我超喜歡的都捨不得打開來用耶~

六月就在充實的每天度過了
七月也要開開心心迎接老娘的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