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見的高中死黨們
今天約在師大的一間餐廳小聚

之前有看過別人PO這間餐廳的食記跟照片
一直就還蠻想吃吃看的
因為遲到的關係
我到的時候他們都已經在吃主餐了.....
君鈴跟大媽的盤子裡都放著好大的香腸阿
太有趣了   於是我也點了一個香腸A餐
先上了麵包   雜糧口味的吧
冷冷的    我因為太餓了沒仔細嚐它的味道
濃湯裡蠻多菇的    應該是洋菇   不太熱
後來我把麵包加了湯吃    但是還是沒喝完

飲料冰咖啡
普普通通
不過聽說柳橙汁很甜

沙拉           
醬還不錯   是優格醬
老闆娘還說要先吃葡萄再吃蘋果........why?
我偏要反其道而行     先吃蘋果跟菜  XD
菜有點多    又沒吃完

主餐來啦
這時候其他人都在吃甜點了    葡萄蒟蒻     
我因為沒興趣就請服務生不用幫我上   
白白一球的是馬鈴薯泥    沒什麼調味的感覺   服務生說要配起士香腸一起吃
每種香腸都超大一根的
另外兩種香腸的正確名稱我不記得
我覺得顏色花花的那種最好吃
另外一種實在蠻普通   像小七的熱狗
不沾芥茉醬實在蠻難入口
還附了一點點的麥飯跟德國酸菜      ㄜ....實在沒什麼吸引力(我主觀意見啦)
最後我每根都沒吃完... 太大了啦   吃到肚子好痛
我覺得整體吃下來還好
沒我想像中好吃
服務態度老闆娘跟一個比較可愛的服務生比較好
有一個講話像僑生的比較常板著臉
290不加服務費     還蠻便宜
anyway   反正今天的重點不是吃


青梅跟之前差不多   沒什麼大改變   還是一樣瘦
不過說話比以前成熟很多

君鈴完全像一個少婦
笑起來一副超幸福 婚姻美滿的樣子
她之後要跟朋友合賣寵物衣服
挖....等我養小臘腸的時候一定要跟她買衣服

曾大媽變最多啦   超級瘦子
我剛到的時候她在門口等我    我完全沒認出她阿
腿有夠細的    
不過    胸部還是很.................壯觀
之後他也要當台北人了
君鈴跟青梅也都繼續留在台北
唉....以後我也要常跑台北了
桃園真是鄉下小地方哪    沒人要待

我要好好加油
朋友們都很鼓勵我呢
EVA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