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的這一天    
之前還在策劃的時候   總覺得那還是好久以後的事
想不到   一轉眼就到了
地點雖然是我滿心期待的國賓
不過到了這    餐點似乎也不是重點
早就有預感今天會像之前的慶功宴一樣
大家都忙著照相   哪裡有空吃
我拿了兩盤左右   就再也吃不下去
還好我有學聰明    一去就先吃冰淇淋     不然又要虧了
我覺得自助的食物都沒有很好吃
風格偏日式  都是看起來精緻漂亮的小東西   但是味道不見得合胃口
甜食大部分都很難吃
巧克力口味的最好   可能是因為味道重吧
我覺得要拿夾子去投的食物才好吃
每一樣都精緻味道好
握壽司都很新鮮 肉好甜喔 超好吃的
綜合起士盤   超級棒   每種起士都好吃   美中不足是麵包不夠熱
ASS真的很會吃   點了一個大肥蟹   超級棒的 醬汁好好吃阿

今天最不一樣的是 跟很多很難得見到的同學和老師拍照
雖然我不是很愛social
但是     人生能有幾次謝師宴呢?!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謝師宴了吧
林若望老師   當了我一年的導師
老師ㄧ來就對我大叫"齁 妳考上空姐喔"
真是的 老師你怎麼會知道啦
一問之下 居然是劉辰生老師告訴他的   好神奇阿
我有多久沒見到劉老師了...............
 
張靄珠老師
這學期上電影研究   看了很多好電影
發覺我對電影還頗有興趣
 
英雄老師我們愛你阿~~~~~~
雖然以前上課常常不專心愛講話
但老師一直都對我們好慈祥好和藹

最難得出現的大美人~~~~~校花陳凱貞
你怎麼能那麼美    皮膚滑到不行

外文94的驕傲怡嘉   有夠優秀的   拿了獎學金要去冰島了喔

今天有特別"seido"過的宗鑫   永遠的班代啦.....哈
祝你們環島成功  

最可愛的小寶   阿 不能再用可愛形容你了
小寶變壯好多   是學妹殺手吧

我一直以為會當老師的惠淇    居然不是耶 哈 一直誤會人家


本班另一大美女玉雯     
超勇敢的小抹片     祝你幸福喔  

我的好姐妹們
可惜今天我們這一大掛沒照到合照
最後的機會應該是畢業典禮那天吧
離開國賓要回家的路上 突然好難過
最燦爛美麗的時光 就要結束了
今後 踏入的職場 也許是黑暗又艱辛的
沒有好姐妹的陪伴和支持
真的能撐的下去嗎..........
一切都是不確定
我害怕這種不確定感  
畢業典禮那天
就讓我放聲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