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上幫我們這些老大四辦了個送舊晚會
我們這群姊妹很夠意思   全都盛裝出席

看起來像不像,,,,,,在金錢豹裡上班阿??  

不過我們大家可是有氣質的多
吃東西的時候就......ㄝ.....這個我不敢說

今天的我真是黯淡無比
我還真是不適合黑色阿
好無趣的顏色
美嬌比我適合多了
我的身材沒優點 穿上黑色更顯平凡了

Ass是今晚的台柱啦
有夠正   又性感
我們金錢豹酒店的扛把子

姊妹們今晚都好美


愛鳥真的很有潛力當一個,,,,,,,,,小騷貨.......

平日不習慣做這種打扮的社長更是一絕阿
好幾度都露溝了啦

咻桑一直都是走冶艷路線   可惜今天沒爆奶喔 

我喔 今天都提不起勁
吃也吃不開心
都是好朋友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