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真的很神奇
黃黃的燈光  加上我的佈置   總是能拍出非常唯美的相片

ass & bird   請問你們是公主嗎??

腿會不會太長啦!!!!!
ass小姐你願意當我們的瘦身豐胸代言人嗎?

林愛鳥不管有沒剪頭髮都一樣有氣質
永遠都是甜心一個    王心凌算什麼!
人聰明    身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個性體貼善解人意    又漂亮
校花當之無愧!

咻桑配上這件低胸裝根本是性感尤物
讓人想入非非

至於我嘛....本來不想給自己什麼評論的
不過實在是覺得.......................................我好像海獅阿
頭上應該要頂顆球的
以後如果沒工作我就去表演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