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桃園人22年多
居然都沒來過桃園後火車站的香雞城!
印象中的後火車站是外勞的盤據地     從不敢靠近
小時候家附近也有一家     外婆很愛吃   常常帶我去買
但開不到幾年就收了     之後我也沒再吃過   因為總是覺得麥當勞 KFC比較吸引人
近幾年口味似乎隨著年齡增長 反而開始比較喜歡本土味的食物
頂呱呱成了我速食店的第一選擇
直到今年在宜蘭吃到了香雞城 才想起還有這麼一個曾經熟悉的味道

桃園的香雞城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眾多的討論
因為它已經快要收店   許多人抱著懷舊的心態一窩蜂地去吃
我們也不例外
 全台唯二的香雞城   以後就只剩宜蘭那家了

店裡充滿著看得出年紀的海報跟裝潢
店面不很大 只有一樓   桌子不到十張
就我模糊的印象 感覺價錢也差不多   沒有比以前貴

店裡只有老闆娘跟他兩個讀小學的兒子在顧
沒有請工讀生
兩個小朋友負責櫃檯收銀  點餐   送餐
媽媽負責廚房
讓我覺得吃起來格外溫馨       

兩個小兄弟長的很不一樣
哥哥蠻瘦的       頗有大將之風
弟弟圓滾滾      有個好大的肚子
長的好像小熊維尼    他說他的外號就是小熊維尼咧    哈哈
他用的杯子 筆袋也都是小熊喔       怎麼那麼討人喜歡阿
大姊姊們都忍不住要吃他豆腐了

等烤雞的同時   門口進來了一對男女
居然是林愛鳥的幼稚園同學跟國中同學阿!!!!
兩個苗栗人 從台北騎車來桃園吃香雞城
就這麼巧的給我們遇到啦   XD
他們倆是處女座的情侶檔    很有趣又很配的一對(雖然他們本人都說不合,但沒人相信=__=)

一份四個的奶油小餐包   25元    
雖然比較扁但熱熱的好好吃阿

黃金薯條    一份35   比頂呱呱大份薯條還多咧
感覺就是現切的     好粗的一根     地瓜又甜


燒燙燙的玉米球    一份40    玉米濃湯的味道   
小心吃以免燙到喔  
等了四十分鐘左右           烤雞上場啦
我們點的是大隻的         好像兩百多元吧

烤的好香好漂亮阿

雞肉嫩   入味 又多汁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肉啦
不到半小時就被我們啃光
剩一個完整的脖子跟頭.......

老闆娘說只營業到六月初
那附近似乎要拆掉改建吧 我不是很清楚
問老闆娘是否有意思在別的地方繼續做
她說不想了   因為兩個小朋友說做得好累
好感傷阿   那麼美味的烤雞.........再也吃不到了
以後也不可能沒事跑宜蘭去吃    而且感覺宜蘭那家比較遜 烤雞都不是現烤的
今後桃園的香雞城只會存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懷念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