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lazy的主人
距離我上一次幫好哈你寫日記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阿!!!!
可憐的好哈你 像被遺忘了似的    孤單地守著窗台
有的人甚至以為好哈你死了
no no no~~~~~~~~沒有的事啦    它活的好的很
我可沒忘記要幫它澆水
只是也沒很仔細去觀察它的生態罷了

好哈你的一根支藤根本長到窗戶縫裡
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它拔出來
但是拔出來以後它也就不再往上爬了

現在好哈你已經有八個地方長出葉子
綠意盎然哪
我希望它不要活太久
就90天吧   剛好在我畢業前死
不然我就要親手殺了它耶    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