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超級久沒理我的好哈你了
不幫它澆水  也不幫它寫日記
真是個邪惡又懶惰的主人

可是      即使沒有我照顧     好哈你還是好的跟什麼一樣
生命力完全沒減退
雖然它不再往天花板上長去
但是垂下來的葉子跟藤還是又大又長

唯一的差別是最大的兩片葉子變黃了
可能是太陽照的不夠吧
但是   還是站的很挺阿     真帥氣
我真是太佩服好哈你了
不管颳風  下雨 太陽曬   它都屹立不搖
不像我收到的玫瑰花
放兩天冷氣房   就枯萎了
只是   我真的不能再養你了阿 
好哈你 你怎麼都不死呢
明天冰箱就要賣給別人了捏
好哈你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