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畢業典禮
也是我終結好哈你的日子

好哈你真的聽到了我的心聲
自己先枯萎了    好善解人意的一株植物阿    (心虛,其實是我都不理它)

看的出它曾經茂盛過吧
我都有把你的美麗記錄下來喔
到了另一個世界   請不要怨恨我
殺了你   我也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阿~~~~~~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無奈跟哀傷了
只差沒流淚

還好好哈你只活到九十六天
如果是一百天   不就是....."百日"了嗎.......
呸呸呸 我在說啥    真是不吉利
好哈你要保佑我跟阿比喔
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吧
還有要保佑休桑    因為她常常幫你澆水
祝福好哈你 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