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你睡的那麼安心
這段時間你常常熬夜到天亮
白天補眠也往往睡不滿八小時
你說你還常在看書時打瞌睡
這麼辛苦的日子       終於過完了

這段期間我還是常來你家叨擾
(而且感覺比以前更頻繁XD)
我知道我很煩人    三不五時會要你來抱抱我或聽我說話
偶爾耍耍任性埋怨你不能陪我遊山玩水
但其實你把讀書和我兩者都兼顧得很好
讀完書的空檔時間
你會帶我一起去PK一場投籃
帶我去吃點好料
下雨天不能出門     你會和我PK幾場電動
這段時間我們更快樂     而你也比去年更用功
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甜在心底

今年我終於能陪你去考試
生平第一次搭高鐵

去跟回的心情很不一樣
去程你為考試而緊張     搭車的時間一刻也不放過認真K書
回程彷彿心上的大石放下     我倆肩靠著肩沉沉睡去

平常我們總是打打鬧鬧互相吐槽毫不留情
但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你很棒
你敢於挑戰自己     為了夢想奮力一搏
和我這現實的魔羯座大相逕庭
我其實也有夢想    但總在多方的考量下把那份去實現的熱情給澆熄
有著許多天馬行空idea的你     
卻能激盪那潛藏我在內心裡的小狂想家
你想走的是我完全不敢嘗試的領域
你的善良   你的耐心   對某些事情的執著
都比我更適合從事釀的行業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有釀的機會去實現夢想     造福人群


而我最大的成就就是一直陪著你      支持你

U r the BEST !!!
這些日子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