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一切正常阿
燒香拜佛果然是有用的
等結果確定了我一定會去還願的
謝謝神明一直保佑我
還有一起努力至今的好夥伴choya
請一定要讓我們順順利利到底喔

一路走來很辛苦
最感激的是家人        不但沒有反對過我的決定還處處支持我
老媽載我去考試        老爸還特地調了班幫我拿體檢表跟寄出
我的好姊妹們陪我練台語       每天說好聽的話給我聽
讓我一直都是自信滿滿的  
有好多好多鼓勵我的朋友    同學    路人  

Thanks everyone, Truly.

ps. 我真的是AB型   瞧憲哥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