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超久沒寫網誌
從這月一開始  就多了很多瑣事要處理
這月的聚會和重要日子也是特別多
歡欣鼓舞的六月是吧
最近風很大!!!大伙兒有發現嗎?
走在路上就快把我逼瘋,要遮裙子還要顧髮型,非常瑱!!!
而且三不五時還會飄個小雨    什麼鬼天氣

那天和怡如碰面談事
不是我要說   這個女人真的很厲害
做什麼像什麼
能力強的驚人
真的很佩服她
(ㄟㄟ,我很夠意思吧!!XD)

最近還要忙著找房子
但一直沒什麼大進展
加上明天又要去阿姆斯八天
整個沒進度
真糟      六月底前真的搬的成嗎???

昨天天氣突然放晴  
拉著老娘陪我去掃墓
做了一些從來沒嘗試過的事:自己買紙錢等等....
很有趣的經驗
還去求了支籤   關於工作的
神明給的答案跟我想的差不多   哈
暫時不要胡思亂想的好

對了    有件小事一定要提一下
就是老娘這傻包
老是把翁倩玉跟龍千玉搞錯
差很多耶....

這回去荷蘭要跟老友碰面   真是太開心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