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段時間沒寫有內容的網誌
是不是有人以為我人間蒸發啦???
最近其實沒在幹嘛
不過是每天飛些爛早班
回家後大看足球賽
連電腦都懶得開


今天的85       1    中午12:50準時抵達台灣
回家拿卡單跟新衣服
本想搭個taxi        但整個攔不到.....         超不爽快
火大決定走回家
不懂為何我那麼容易中暑    
是因為本人體溫太低無法調節溫差嗎?
還是太常吹冷氣   無法耐熱?
還有阿 為何我的好朋友刮痧板不見啦???
夏天我可不能沒有它阿!!!

一個好朋友消失 另一個好朋友就要來
肚子脹到不行    爆肥....哈哈
為何每次都挑要飛長班時來咧???!!!


剛剛把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看完
兩隊實力真的是不分上下
算是非常激烈的比賽
一向和氣踢球的德國隊也卯起來犯了幾次規
比賽結束後阿根廷球員甚至還動粗了
沒想到看到最後我居然也哭了耶!
明明我就不是阿根廷的球迷阿
只是覺得看他們的球員哭自己也就想哭    呵呵

現在正在看義大利對烏克蘭的重播
雖然一早就知道比數   但我不能錯過義大利的任何一場哪
這才是忠實的好球迷嘛

這三天的連續早班打亂我的球賽節目表
本來都想早點睡然後11點爬起來連看兩場
但 徹底力不從心   看不到一場結束就大睡著
這次義大利終於有積極些了
不過比起來 還是烏克蘭比較有衝勁
而且我老覺得義大利人有點卑鄙(就是藤木那種卑鄙啦....XD)
老是一被犯規就看裁判 似乎是很希望換來自由球或罰12碼
但烏克蘭倒是不會降
可憐的Buffon 頭整個撞上門柱    好痛的樣子
我常常在想   會不會有守門員為了救球撲上門柱而當場頭破血流
還蠻可怕的齁
anyway,我還是替義大利進入四強感到非常之開心啦
能看到他們多打幾場真的很賞心悅目


最近財運不是很佳
卡費大貴 加上又有一樁旅行支票懸案   可能會讓我損失200美金
真是超不順
而且整個又無法趕上歐洲大打折
不知道算命老師說的好運何時才會到
誰快來送我個電器用品讓我改改運唄


對啦
一品花雕雞不好吃
過海香辣蟹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