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啦大家
本人從夏威夷回來囉
這六天實在是過的超糜爛
每天睡飽吃 吃飽逛街   逛完街吃   吃完又睡
還好沒因為颱風回不來
不然我應該會肥的跟豬一樣且把錢花乾吧   哈
這回在夏威夷真是撿到大便宜了
本人在DFS買了一個打折的COACH包
折合台幣不到9000
剛在台灣某購物網站上查了一下
居然賣17000!!!
有沒那麼扯阿
超爽快!!!!!!!!!!!!!!!!!



對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義大利奪冠吧

關於這場精采的賽事
老娘有在我的留言版上為大家轉播
有興趣的人可去瞧瞧XD
不知為啥冠軍賽看到後來
一堆人都變法國球迷了.........
比賽當時我人在夏威夷     當地時間早上8點
學姊還跑來和我們一起看
後來竟然只剩我一人還幫義大利加油      真是尷尬
還好後來義大利贏了    不然我應該會當場大哭吧
開賽7分鐘席丹進的12碼罰球
Materazzi 19分時進的頭槌
席丹令人永生難忘的紅牌出場
以及最終PK賽義大利奇蹟似踢進的五球
真的是很令人激動的比賽
連不迷足球的老娘都激憤起來了呢   哈

2010年是在南非舉辦喔
希望我那時真的能如願到現場去看

世足賽沒了
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老娘,人家想看海賊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