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拍婚紗了
趕在今天趕快來寫一下進度
因為婚紗一拍好又會有很多事要弄啦~~~~~~~好忙好忙

從上一篇到現在也兩個月了
其實這中間懶惰的新娘我好像都沒在做什麼事.........
好像就是一直在等6/30這天去登記
5.6月對我來說其實都還算輕鬆
只是5月身邊有三位姊妹都結婚             荷包大傷......哈~
可惜的是婚禮我只有參加到一場
是高中同學君鈴在桃園中信大飯店的婚宴

那天晚上我還得去飛舊金山呢
但為了好姊妹還是得要趕去!!!!
看到好姊妹幸福真的好感動喔~~
另外也跟好久不見的大媽見到面

因為姊妹君鈴跟另一個新娘青梅兩人只差兩個禮拜結婚
所以他倆說好彼此都不參加
看來我們姊妹的合體之日就是我結婚的那天啦~大家一定都要到喔!!!!!!!
青梅的婚禮我雖然不能去但還是有收到她的超好吃喜餅&謝卡小禮物

神奇的是我把這餅帶回中壢給馬麻吃的當天
我拔麻竟然也從另一個婚禮上帶回一模一樣的喜餅!!!!!!!!!!!!
家裡瞬間多了四個大餅阿~~~~~~~~怎麼吃的完??
不過這也表示這家餅店一定很有名               不管是北部或南部人都選他們家呢!
餅真的好好吃喔~尤其是左邊的這塊狀元餅                     超級好吃!!!!

至於我本人的婚禮進度嘛.......
雖然新娘我很懶散但新娘爸一直都很積極
訂婚喜帖已經在一個禮拜前印好了
老爸說最快七月底就會寄出
可惜我的婚紗照趕不上.......


話說6/30這天我們超級忙的
會選這天去登記是因為我跟老娘是2005年的6/30認識的
一直以來這天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所以之前被求婚後我就一直想要這天去登記

登記其實很容易
首先要先準備結婚書約(可在戶政事務所的網站下載自行列印)
上面有些新人的基本資料要填
另外要有兩位證人簽名或蓋章(我們的證人就是范拔范麻)
然後至當地的戶政事務所登記
記得要帶身分證           因為之後就會多了配偶啦.....哈~

想換身分證上照片的人也可以趁這時順便換
我就有換喔~因為之前的照片被相館修的根本不知是哪位
連戶政事務所的辦公人員也一直說根本不像
新照片好多啦~終於有點歸屬感了......哈哈~

另外結婚證書是要花100元另外申請的

薄薄的一張紙                   希望所有人的婚姻都不會像這張紙般脆弱! XD
登記的過程其實還蠻快的                不到半小時就結束
一個禮拜後我們收到了一份驚喜
是里長伯拿來的結婚禮物

之前就有聽學姊說她去年有收到一對杯子
今年又是不一樣的新婚賀禮喔

袋子裡東西還不少呢(btw,我不想當女士啦)
有一張來自郝市長的卡片          一本小手冊          還有一份禮物
禮物我個人還蠻愛的喔~

是一對盤子                   還有附上盤架          
但我跟老娘都決定以後要把這盤子拿來用                     絕對不當裝飾品XD

登記當天的晚上為了慶祝還跟姊妹們在DOZO小聚

有大家的祝福真的好感動
這天吃飽飽又喝了一堆酒.......哈~還好那天喝很夠
因為我之後的兩個禮拜都因為即將要拍婚紗而戒酒
現在每天都想著:拍完婚紗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酒!XD


  新娘養成計畫

最近皮膚的狀態很不錯
終於沒再長些有的沒的鬼東西啦~~~~~
我刻意不在拍婚紗前飛長班            就是怕熬夜會突然冒痘痘
最近睡的很飽加上每天都敷1片300元的面膜             
終於有達到還不錯的成效~開心~

腋下當然也有持續地打雷射
目前已經打四次了

手跟腳的保養也都沒間斷
昨天特別去做了粉嫩嫩的光療跟保養腳丫
不過唯一的致命傷就是我腿上永遠都有一堆淤青
在機上老是撞來撞去實在不知道怎麼避免~~~
看來到時只能請攝影師修片了.......哈

7/7     拍照前一週我才敢去弄頭髮
因為一直不敢先染髮                 怕頭髮長太快變布丁頭
據說髮色也不能染太淺             有點光澤即可
瀏海也不能剪太短              不然會不好做造型
所以我染了一個很深的咖啡色
好久沒有這麼深的髮色了耶!!!
希望拍起來會很耐看囉~


  婚紗

拍照的婚紗也是6/30這天去挑的
好姊妹休樣也有一起來陪挑
因為只靠最沒意見的新郎是絕對不夠滴!
不過事實證明這兩人根本就一樣阿   兩人攤在沙發上一副很累的樣子
明明就是我在試穿耶.....=____="


幫我試衣服的禮祕是小羽
是個超可愛又有耐心的好女孩
一直幫我試了將近20套禮服
一開始她先讓我試了各種顏色和款式不同的禮服
後來很快就抓出適合我的類型
所以我們兩小時內就挑到四套了                   一切順利
不過試衣服讓我好挫折                   因為每一件size好小!!!!
小羽說是因為之前的新娘都個子比較嬌小
我整個不相信 覺得一定是我還不夠瘦.......
新娘好辛苦........嗚~

最後我挑了一件白紗三件晚禮服
其實一直有在猶豫要不要挑兩件白紗
因為白紗真的都好美喔!!!!女孩沒人能抵抗的了白紗吧!!!!!
但最後還是只選了一件
因為考慮到場景跟照片的變化性        

小羽還有拿出一件可以透視的白紗
這件之前我就有看到別的新娘穿過
超噴鼻血的啦!!!!!!!
而且我真的沒自信穿耶             身材不夠看啦!!!!!
但老娘超級愛的 一直說挑這件挑這件................
我不敢啦 因為婚紗照也是有長輩會看耶
我可不想被指指點點
不過那時也忘了把試穿的樣子拍下來給老娘做紀念
看來只能留在他的記憶裡了...............XD

7/6     這天換我陪老娘去挑他的拍照服
男生的拍照服是要另外去西服店挑
地點是在我們很少去的中正紀念堂附近
那附近也有很多婚紗店跟西服店
據說是比中山北路納的便宜一些
包套內容裡男生可挑一黑一白兩套禮服
不過款式不是很特別
果然還是有加價款哪..........
而幫老娘挑禮服的韋偉先生又有個三吋不爛之舌
超級會喇咧!但不會讓人不舒服啦 是個非常搞笑的人
最後我們接受了他們的包套訂做了一套黑色西裝
降拍婚紗的兩套禮服加價都免費
結婚當天要租的白色西裝半價
另外還送一件襯衫跟領帶
價錢我們覺得還算合理 跟買一套差不多
但至少訂做可以很合身                西裝就是要合身才好看嘛!

來看看老娘試穿禮服的模樣

看老娘穿全白好不習慣喔~~~~
但果然一穿上白西裝就有新郎fu呢
這套不是我們最後選的
到時拍照的會更帥!

黑色西裝因為跟老娘上班穿的大同小異所以比較不稀奇

但白襯衫加上蝴蝶結真的超像服務生的啦!!!!好好笑喔!!!!XDDDD
最後選的當然也是比這好看一百倍的款式
就請大家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吧~~


7/12     拍婚紗的前兩天要再去試穿修改成我的size的禮服
果然改完size的每一件穿起來都好美喔!
開始有點期待了~呵呵
試穿完衣服是跟攝影師Benny溝通
Benny很黑 看起來很年輕話不多
討論的過程很短 就只規劃了路線跟穿禮服的順序
不過最後他有被我的身高嚇到說我怎麼這麼高             比他還高
我想到時他看到老娘應該會嚇壞吧XD
而且Benny還說拍完一天我會變的跟他一樣黑
我好怕阿~~~~~~~~~~
我明天一定要一直擦一直擦防曬!!!!!!

拍照當天Relaxed沒有準備鮮花捧花
所以我是另外去花店請他們包
另外我們沒有特別準備什麼氣球之類的道具
因為我覺得拿氣球好不自然喔!我無法~
所以我只準備了一些有意義的小東西要帶去拍
Benny說我們不用準備什麼              只要放鬆心情笑就好
我什麼不會就最會假笑啦~~~這可是我的專業呢!XD

感覺一整天的行程好像真的會超累
我今天一定要睡飽飽!!!希望不會緊張到睡不著.................
明天拍完就能放鬆了~希望一切順利不要下雨囉~


   婚戒

老娘有一位客戶剛好是開珠寶店的
所以之前我們就說好婚戒要請他們做
6/30這天挑完拍照婚紗我們就去天母看款式跟量size
男生跟女生的當然不太一樣                 但裡面會刻上我們的登記日還有名字的縮寫
成品還要再等幾週
超期待的~~~~


   喜帖

雖然還沒拍板定案但已經大致有個方向
老娘之前本來很抗拒我想要的浪漫公主風
但現在他已經半妥協了             說我決定就好             哈哈~
等婚紗照出來我就要馬上來弄囉





目前完成的進度大致就是降啦
其他的就先等明天拍完婚紗囉~
希望我們明天會表現很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