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4        終於到了拍婚紗這一天!!!!!
對我來說整個婚禮中最重要的三天就是拍婚紗,訂婚跟結婚啦
努力地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到最好就是為了這天
前一天我還飛了個杭州             超級累的!
回到家又已經11點了                  早知道就飛個早點回來的班~
最後弄一弄東西12點半才睡..........唉~~~好怕睡不飽皮膚狀況不好
早上七點半要從家裡出門                    我大概六點半就醒了              一直有種很緊張的感覺.....
另外還很擔心天氣會不好                因為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新聞也說會下雨                     好怕會拍不成喔

弄造型的地點是在離工作室不遠的攝影棚內
因為工作室離家裡很近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門  
兩人就先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著吃著我就覺得肚子好痛                  好想上廁所阿~~~~
還好後來攝影棚就開門了                   我馬上衝去廁所拉.................XD
我想一定是我太緊張了啦~腸躁症發作!                  
拉完整個人有點沒力                但拉完小腹超平坦的              算是好事嗎???

幫我弄造型的是Maggie
我們跟造型師之前都沒見過              也沒有指定
有點碰運氣的感覺
但後來事實證明-------我運氣超好阿!!!!!Maggie超厲害人又好~~~~好愛她~

一坐下首先整理的是頭髮
Maggie說我的頭髮好多而且有自然捲(但也沒說是好是壞)
她有拿兩本造型書讓我參考                   我其實沒什麼idea
只有說白紗的造型我想要像奧黛麗赫本XD
另外就是海邊的時候我想要把頭髮放下來
其實我有點擔心把頭髮完全梳上去沒有瀏海
因為我的額頭沒有很好看               沒啥自信
但Maggie說我的臉型很好                  梳上去也不會難看(我好愛她!!!)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一切交給Maggie去弄啦~
另外兩個造型Maggie說她會再想一想                   接著就幫我上妝啦
上妝前Maggie有問我需不需要上安瓶                 一瓶300元
我想說我的臉這麼乾且又要頂著妝一整天               還是用用看吧~
Maggie完全不會推銷                她只說看我個人需不需要                不用也沒關係             
之前看有些新娘說不跟造型師買安瓶會被臭臉或亂弄
但Relaxed的造型師都很好不會強迫推銷
因為後來隔壁來了另一個新娘              她在家有事先上安瓶
另一個造型師也沒說什麼 一樣很親切還教她使用安瓶的時機呢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讓人幫我化全妝啦
偶爾不用自己動手的感覺還真好呢!!!
底妝部分上得很仔細                    眼妝雖然繁複但看起來很自然呢!造型師果然很厲害!!!

Maggie還有稱讚我的皮膚很好喔~~~非常光滑都沒有顆粒~~~~好開心!!!
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啦~
拍照的妝會比平常的妝更厚                     但拍出來其實不會感覺到
而且完妝後來老娘一直大讚嘆說比我平常化的自然多了(可惡,我平常也沒化的很糟唄)
還有身體也有上水粉喔                不過似乎比我本來的膚色深多了
可能拍起來比較不會過曝吧.....我猜的
上完水粉還是可以上防曬乳喔!新娘一定要防曬阿~                 

從開始到整個造型完成大約一個半小時
之後換新郎去上妝&弄髮
不過新郎的造型整個超快                大概只花了20分鐘吧XD

完成後在棚內照一張
沒用領結看起來好台喔!!!哈哈哈~~~~
在我們幾乎都完成後攝影師Benny跟助理還有司機大哥也到啦
10:30 一行六人就從攝影棚出發啦~
我們租的車是跟工作室有配合的台灣大車隊的車
坐六個人剛剛好
車頂還有可以置物的一個大箱子

前座是司機大哥&攝影師Benny

Benny不是話很多的人                  但他也有跟我們聊天
可能是想藉由更了解我們而抓到拍攝的感覺吧

第一站是先去我們婚宴的場地--- 麗庭莊園
我的第一套造型是白紗                   老娘則是黑西裝
抵達後工作人員便直接帶我們到A廳的新娘休息室
之前接待我們的瑋瑋也有來跟我們打招呼喔
還幫我們拍了上次沒拍到的拍立得~超貼心的!

在Maggie幫我戴上頭紗之後                 馬上就開拍啦
果然我跟老娘是很放不開阿                手都不知道該放哪              
而且還被Benny說我們假笑XD

除了休息室還拍了室外跟教堂
在教堂外的樓梯拍的時候因為太陽太大我流了超多汗
Maggie一直來幫我補妝跟擦汗                  她說從沒看過新娘流這麼多汗的!!!
而就在流了一堆汗之後...........本人我就陷入了一陣暈眩和軟腳
後來大伙趕緊帶我去坐著休息跟拿水給我喝
Benny說我一定是很少曬太陽跟不運動......哈~完全說中                另外我想應該還加上我早上拉肚子
所以整個人虛到不行......     好弱喔我~~~~
奉勸各位新娘拍婚紗前一定要好好鍛鍊自己的體力阿!

還好在小歇一會跟喝完一大杯水後我就恢復了
且之後在教堂裡拍又有很強的冷氣              只要不會太熱我都很OK滴!
在麗庭大約拍了一小時就拍完囉
接著先在休息室換下一套的禮服跟造型

第二套我是穿紅色的禮服                    Maggie幫我弄了個頭髮放下來的華麗風

沒有戴誇張的項鍊只有搭了副大耳環
這點我很滿意                   因為我也好不愛戴那些!

第二個景點是陽明山的黑森林
其實我根本沒去過那                    只是之前不知看了誰的婚紗照覺得那裡拍起來好漂亮就選了那XD
出發時司機大哥還很貼心地跟我說接下來要爬山所以如果暈車要跟他說
我真的還蠻怕會暈車的                  因為我超容易暈船跟暈車(但就是不暈機XD)
還好後來我有一直看窗外跟分心才沒暈車

黑森林其實根本不算是個景點
它其實是在往竹子湖的半路上              完全沒有任何標示
但到的時候卻看到一堆跟我們的車類似的廂型車
完全就是一個專門給人拍婚紗的點而已阿!!!哈~
超級多對新人在拍的!而且大部分的新娘都穿白紗來耶                    我是唯一一個大紅的!

除了黑森林附近還有一些我們壓根沒去過的拍照點
且又一直遇到之前看到的新人們            哈~
看來大家拍的點都大同小異嘛
反正我跟老娘也不在意               因為不一樣的主角感覺當然就不同囉~沒關係啦~~

在陽明山拍還蠻好玩的 有看到蜥蜴還有超級巨大的毛毛蟲!!!!(大約有15公分!!!!!!)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有蜜蜂一直在身邊繞來繞去.......好可怕.......

對了            忘了提到可愛的攝影助理阿凱底迪
是個才21歲的大三學生喔
他說他現在算是在實習                     因為他是唸大眾傳播的
他跟小宇只差一歲                所以感覺好像我的弟弟喔~超有親切感!

司機大哥感覺跟我們也差不多年紀
對我們都超客氣也很貼心
他還說我們是他看過最優的一對新人了(是客套話嗎?XD)

Maggie比我大四歲               但女兒已經一歲多囉!
感覺Maggie跟我一樣都是慢熱的人               熟了以後發現她的個性好可愛
而且也很會亂花錢XD(司機大哥爆料說她買女兒的學步鞋就花了一萬元)

攝影師Benny大老娘一歲                但看起來超像小孩子
拍照的時候話也不多               且我發現他完全不會亂拍                   每張都是看好了才下手
而且他都有在注意我們的優缺點               會一直提醒我們的姿勢跟臉要怎麼擺
他的口頭禪:"笑開心~ya~"有夠好笑的啦~好不適合他!XD          每次他一說我就真的會笑
在車上他還很害羞地說他3月的時候也結婚了
還給我們看他的婚戒呢
當初之所以會挑他是因為他的作品風格都很自然
我不喜歡那種很活潑的風格                因為我跟老娘也不是釀的人
Benny的作品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                就是他都有拍到超漂亮的新娘
所以看他的作品都會覺得好賞心悅目.......哈

一整天下來大家都對我們很好
之前學姊跟我說她拍婚紗時攝影師對他們惡言相向讓我一度好害怕
但我們完全沒有這類的事發生
拍到後來越來越放鬆~真的像是出去玩了一天~


拍完山之後就要前往淡水去拍海景囉~
這時也差不多快三點了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因為我們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所以就由司機大哥帶路
來到一家小吃店
原來這裡也是攝影團隊的最愛阿!!好多對新人跟攝影師們也來這吃呢
而且店家們也很習以為常              
大家也都在這吃完飯順便換裝換造型

小吃店的東西很一般就是滷肉飯跟乾麵之類的
但味道都很不錯喔
老娘也很大方地點了很多道菜請大家吃                真是太會做人了呢!!店長大人~~~
不過我因為禮服太緊整個連一小碗飯都吃不完......哈~平常要是都穿這麼緊鐵定會瘦!

吃完飯後司機大哥還搭了個小帳棚讓我換下一套禮服
真是太專業了!!!有小帳棚好方便喔!!!
連老娘這麼高都能在小帳棚裡站直呢~好厲害的帳棚!

老娘也有換上自己的便服

準備了好久的PAUL SMITH 終於上場啦
而我則是換上了浪漫的黃色雪紡禮服

Maggie真的好厲害                  馬上就能讓我的造型煥然一新
我超愛這造型            因為跟平常的我最接近
加上Maggie還幫我編了小辮子~100分!!!

一路上一直看到天空有濃濃的烏雲
司機大哥也說不太妙要趕快拍

海邊的景是Benny選的                    在淡水的沙崙
本來我是有打算去我們很愛的淺水灣拍
但Benny說那邊的沙灘不夠長且有太多的房子                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當然就聽專業攝影師的意見囉

到了沙崙又看到好多對新人在拍
海邊風好大               頭髮一直亂飛!
拍了幾張正常的照片之後Benny開始叫我們做些超累的pose
什麼新娘抱,扛新娘,沙灘奔跑什麼的都來啦!累翻天阿~~~~~~(其實應該是新郎最累XD)
我最擔心的就是這系列的照片啦......加上我那一頭亂髮.......嗚........希望不會太糟啦~
在沙灘拍真的好狼狽                   禮服全都是沙且後來我還連內褲都弄濕了XD
還好我有多帶兩件小褲替換~
之後換下一套禮服時我還全身都沖水咧                    因為實在太多沙啦!!!
強烈建議想去海邊拍的新人們最後再去這個景                 因為拍完真的會很狼狽!


最後一個點是淡水小白宮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3301.html
又是一個我們完全不知道的點~
這裡也是我跟Benny說了我的禮服顏色後他決定的
我的最後一套是黑色禮服
老娘則是穿白西裝

因為要趕著在小白宮關門前入場所以換完造型後我也來不及自拍了
so沒有最後一個造型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只好等照片出來囉~
總之也是非常地好看~Maggie太棒啦!

最後一套Benny希望我有比較酷的感覺所以很多張都叫我微笑就好
除了小白宮最後還去了一個私房景點
超級酷的啦!在這先賣個關子~
攝影大哥說我們很幸運,前一天因為下雨這個點完全不能拍
而我們居然還拍到超美的夕陽    
在這Benny也讓我們做了超高難度的pose............好.............累.................
一拍完高難度照片後Benny就大喊:"拍完啦!恭喜你們~~~~~"
呼~~~~~~終於結束啦~~~~~~~~~好想大叫阿~~~~~~~~~~~~~~~~~~~~~
從早上8點到晚上將近7點                   快12小時耶!!!!

最後上了車回到攝影棚車程約1小時
大家都累壞了睡成一團
最後換回自己的衣服整個好輕鬆~~~~禮服真的不能天天穿耶~哈~
Maggie幫我拆了頭髮還幫我紮了個輕鬆的包頭
真的很感謝陪了我們一整天上山下海的大家
雖然好累但這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而且直到我們回到家後才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真的真的超級LUCKY!!!!

回到家後我們還去歸還老娘的西裝
我一直嚷嚷著要大吃一頓犒賞自己
結果因為太晚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兩人最後回家蒸帝王蟹來吃........哈~也算大餐啦!
不過我必須說卸妝超麻煩的                尤其是身上的水粉
後來我是用卸妝油卸全身呢!卸了好久喔!
頭髮也超難洗的!!!!因為上了好多定型液                 我洗了四次才洗乾淨!
雖然我有大擦防曬但還是覺得有曬黑耶......嗚嗚~
老娘安慰我說離訂婚還有兩個月一定還白的回來
這段期間我絕對不曬太陽啦!!!!!

至於大家都很期待的照片呢
Relaxed是說3天就能挑了
本來我們是訂7/19下午兩點要去挑
但因為老娘臨時有工作要忙所以一延就延到了7/28
我覺得好像有點晚            但沒辦法因為我們實在沒有兩人都有空的時間了........
所以想看的捧油們還得再等等啦~
其實我對於看片是很緊張滴.........好怕自己不美喔........
 

拍婚紗或許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但真的很累人                  
一輩子一次就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