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很多限定版的小熊餅
我這人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限定版"跟"最後一個"這兩種銷售方式啦
常常因為這樣而得了失心瘋大砸錢

大家可以看看官方網站裡的年表
http://www.lotte.co.jp/products/brand/koala/book/history.html
好多的特別口味跟包裝阿~~~~~~全部都好想得到
所以後來那一陣子只要看到限定口味的小熊餅都會買來收集


拿鐵咖啡牛奶口味

尋尋覓覓終於在屈臣氏看到了這款"拿鐵咖啡牛奶口味"的小熊餅
超興奮的阿           馬上通知老娘這大消息
老娘還要我不能先買          要等他下課一起去買(很怪的邏輯齁   不明白差別何在阿)

包裝整個也是超級可愛的
不像平常見的綠綠顏色
兩人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它

好可愛的內袋阿   真Q
不知道大家有沒注意過
小熊餅上面印的圖案都是沒有重複的喔
每個都不一樣耶!!!!

超級用心的阿
全部共有268種圖案
http://www.lotte.co.jp/products/brand/koala/book/list.html
其實我可以來收集一下     哈哈

對了        還沒說一下它的味道如何
我覺得整個太甜了些        雖然聞起來很香
感覺還是拿來賞玩即可
我個人是不大愛啦


檸檬口味

記得這是我在新加坡的超市買到的

上面用的感覺是廣東中文.......檸檬忌廉耶.....哈哈哈~
置於味道嘛........我覺得沒有巧克力口味好吃
可能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檸檬口味的甜點吧


 焦糖牛奶口味

包裝超可愛的              好有冬天的氣氛
無尾熊還變成雪人耶~

餅乾本身的顏色也如同包裝上的看起來比較深色
我覺得這口味很好吃耶 雖然很甜
不過配紅茶一起吃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大草原的起士蛋糕口味

這口味是在日本買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大草原"........
我只記得這個我是在它快要過期前才想起來要吃
但對於它的味道完全沒印象了.......
感覺就是甜甜的             沒有特別好吃
(好像很敷衍齁.....)



目前就只吃過了這四種
好不積極在收集的我阿~
老了 對甜食越來越沒興趣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