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一轉眼怎麼已經5月啦~~~~~~~~~
雖然我總是很懶得寫網誌
不過結婚相關的事我都還是有在做喔!!!

首先是新娘養成計畫

4/11 的下午我超忙碌        
1點預約去醫美診所雷射......腋毛
其實我早就想去雷射了           雖然我的毛也沒多濃密
但還是想要一勞永逸嘛~~~
從上次去到現在差不多3個禮拜
真的沒什麼長出來耶!
而且不是只有除毛 這間診所還有打美白         
價錢也很合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偷偷問我XD

雷射腋毛超級快不到半小時就結束
接著3點我又去做了手足的深層保養
自從燕子老師離開台北以後我就沒什麼在做保養了
之前有去過東區的一間個人工作室做
只做腳就要2500 我覺得太貴又沒做的很好
這次去的是很多組員都推薦的"幸福泡泡"
地點就在東區頂呱呱的巷子內           超級方便
店面雖不大但至少座位區很舒服                
有兩位美甲師           那天她們是兩人同時幫我做手跟腳
兩個小時就做完了~而且兩人都很溫柔做的也很棒!
重點是價錢---手足都是深層保養也才2100不到
如果是平日下4點前還可以打八折
我每個月都要去報到啦!!!             

另外還有一個也不知道是有沒必要
原本我只是要去買個粉底液
結果卻被櫃哥大推銷             買了一堆保養品!!!!

唉唉唉唉唉 ~~~~~~~~~~~
刷卡的時候看到價錢我真的有心一驚........根本不敢看每個item的單價
為了安慰自己只能想說擦完我的皮膚應該會變很好吧...........


 場地

4/7 去麗庭莊園看場地時有請他們幫我們保留一個禮拜
眼看就快要到期了
有天老娘下班回來說我們家附近的"彭園"聽說場地很不錯
所以4/13這天我們抽空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彭園生意更好           10月幾乎全滿
所以最後我跟老娘還是決定選麗庭莊園
下午4點時就去簽約了
范麻也有一起去看了場地             感覺應該也頗滿意的
所以我們的結婚日期已經定出來囉~~~就是10月8日啦!
麗庭有安排專門幫我們企劃婚禮的人員
到婚宴前會有3次的meeting
在麗庭舉辦婚宴的一大好處是也可以在那邊拍婚紗喔
這對我們來說還蠻有意義的!
第一次的meeting會是7/7             
場地這件事我可以暫時不用擔心了~~~


 喜餅

喜餅從之前看完後心裡差不多就有個底了
後來老爸也說讓我全權決定
所以4/19這天我就去下訂了
上次接待我的小姐那天剛好不在             所以是另一位小姐幫我服務
我覺得禮坊的小姐都很親切服務很好
話說那天我根本是受到VIP級的待遇
因為我訂的量真的超多
滿一萬可以抽一張摸彩券            我就抽了10張..........可是都沒抽到最大獎啦
另外還得到將近30包的喜糖巧克力!哈~怎麼發的完阿~
老爸說要在訂婚前一天就送到天成大飯店
我光想到那一堆箱子還要貼貼紙就好累...........
不過喜餅這件事也算完成了            呼~


 婚攝

本來是打算請很愛拍照的表弟來幫忙
不過後來想到訂婚那天老爸應該會要他當招待之類的
so後來我還是決定要請專業的攝影師來拍
剛好4月中的西雅圖跟一個還蠻要好的學妹一起飛
聊天時她就說到她的新男友有在兼職當婚攝
我整個眼睛一亮就跟她說一定要請她男友來幫我
由於學妹的男友才剛開始拍沒多久         所以檔期還算蠻空的
我就馬上訂下了9/10跟10/8囉~耶~真是太順利了
我也不是隨便亂找的啦,學妹男友的作品我可是都有先看過
覺得滿意才請他一定要接我這個case
學妹的男友超級客氣        是因為我是姊姊吧......(1986的底迪阿~)
而且又是他女朋友的學姊(我可不會欺負學妹阿!!!!我有跟他說千萬不要覺得有人情壓力)
至於拍攝內容他說8月再談即可
只能說我真的蠻幸運的                 目前找什麼都頗順利
另外婚錄我跟老娘還在考慮是否有必要
學妹的男友跟我說如果不要求品質或故事性這筆錢就可以省下來不用請
不過他也有幫我推薦不錯的讓我參考
訂婚那天是可以不用攝影 但結婚那天我就要再想想
因為有安排一些橋段我還蠻想特別拍下來的


  新祕          
訂婚的新祕早就已經確定也付了訂金
結婚那天的則是請燕子老師幫我介紹台中的濰瑜老師
到時她跟燕子老師也可一起從台中上來
有認識的人掛保證我就安心多了~


目前看來我還完成了蠻多事了吧
是不是很有效率的新娘呀
至少5月我可以先休息一陣子沒有大事要忙
不過有3個朋友都要再5月結婚哪~~~~~~荷包也看不緊了~~~~~~
anyway我很替她們開心
尤其在看了威廉王子跟凱特的世紀婚禮後更有想結婚的感覺呢
我也想要有夢幻的婚禮!!
百年新娘們,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