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討厭妳
從前我違背自己的真性情
雖然賭爛妳但遇到還是會虛偽地打個招呼
那種表現真是噁心
我再也不要當那種人  像你一樣
偽善  自以為交友廣闊
加我好友幹嘛   想要別人稱讚妳"美女的好朋友都是美女"嗎?
每次聽到有人稱讚妳我就想吐   全部瞎了嗎?
大號才是美嗎?
那我還真醜咧....

從前還不知道妳討厭我的時候   
還以為我們只是不熟
後來聽到妳因為個無聊的理由討厭我
我就開始嘲笑我自己的天真
"因為她的香水味很臭"
噗~~~白痴也聽得出來這是藉口
誰不知道妳是因為嫉妒我  只是妳在給自己找台階下
妳對別人說我個性差  連社團的人都跟我不合
妳好笑咧   根本是妳跟大家不合
沒人跟妳熟吧
這種行為更顯出妳的低劣   妳才是那個性有問題的人
處處跟我作對比較實在沒有必要
因為妳沒一點比得上我

看到這篇妳最好是來對號入座
要更討厭我也歡迎
反正我跟妳再也沒有任何利害關係
我不是完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  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對人有好惡也是正常
若只是虛偽地不表現  那就是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