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木EMI超正*


有預感這篇會落落長
一來是將近兩個禮拜沒寫網誌
二來是因為這段期間實在發生太多事

這段期間和休樣同居了十天
整個比跟老娘相處的時間多很多
先是4/20和休樣一起飛五天的孟買
兩人事先完全沒計畫去那要幹嘛
該去玩的地方都玩過了
只準備了一堆零食怕餓死
還好我出門前臨時抓了"Prison Break"第一&第二季
兩人就在那沒日沒夜的大看以及亂睡亂吃零食

這次飛過之後又讓本人深深地不喜歡印度了
不只飛的過程中那些阿三很煩
那裡的環境也實在令人無法忍受
空氣中似乎充滿著無限多隻看不見的小蚊子
一踏進那裡就覺得全身癢
而本人最無法忍受的各種臭味
在那則是層出不窮的出現
體臭 香料臭 狐臭     牛糞味 尿騷味...................
到後來我們連房門都不想踏出也是因為降
不想再聞到任何臭味!
那裡的食物也變得讓我再也無法下嚥
記得第一次去時我還蠻滿意飯店裡的早餐阿
這次則覺得難吃且臭       只有水果還能吃
再來就是我們的房間超怪 一堆東西故障(冰箱,插座&空調)
但降就算了       跟那些阿三溝通更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困難
英文根本完全不通阿~~~~一直雞同鴨講
且阿三真的很愛敷衍        一副想草草了事的感覺也不認真修理
後來我們會一副要感冒的樣子也是因為降
房間忽冷忽熱         而阿三的解決方式竟然是把溫度調到10度........
唯一的收穫應該是做了皮衣
但整個被臭阿三坐地起價      
不過最機車的還不只如此       
那個臭阿三還趁我跟他說肩膀是否要改緊時大掐我胸部~~~~~阿~~~~~~~~
快把我氣死了
我再也不想踏進那國家了啦~~~~還好要停飛了!!!

孟買飛回已是下午兩點多
匆匆忙忙回到中壢的家打包
那天的台北突然好冷
so晚餐就吃了久違的麻辣鍋
回到家根本沒剩多少時間可睡
因為凌晨4點就得起床去機場
我這人就是很怕不夠睡的那種人
只要覺得時間剩越少就越難睡
結果整個沒睡好         一直夢到睡過頭趕不上飛機之類的惡夢
四點鬧鐘響時整個想哭
之後就到新店去接休樣再一起前往機場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五天累到炸的關西之旅
關於關西之旅是一定會有一系列遊記的
so完成之時再請大家來觀賞
現在光是連照片我都快整理不完了
大概大拍了將近一千張吧 XD
但真的好好玩喔       跟麻吉一起去笑點超多的!

在日本要回台灣的那天
一起床就發現我的右眼大腫起
還以為是我前晚喝太多水
但完全也不是那回事      一看就知道應該是發炎之類的
回台灣後只覺得爆累也懶得去看醫生
只好又把隔天的澳門給請掉......
睡飽後似乎有消腫一點    
去看醫生時醫生大說你是幾天沒睡阿
還一直說要幫我開證明叫我不要去上班
人也太好了吧
不過我還是婉拒了醫生的好意
因為這月班還不賴阿     我不想再大請假了
應該乖乖飛多賺點錢      為之後再去日本玩做準備!

最近真的很有姊妹緣
連飛LA都能載到朋友
超久沒見面的王小整個瘦一圈
兩人一直在機上大聊
本來王小要找我一起去Vegas玩耍
但因為本人眼睛大病整個也無法跟隨
只好期待下次嚕
我得好好養病才行
不想要泡泡眼阿~~~~~~~~

和老娘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
這月的大連休我會好好陪你的
還要跟你去吃大餐
等我回去吧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