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寢室的窗台已經快被好哈你完全佔據了
昨天我剛回來的時候它可不是這副驕傲的模樣
葉子縮成一團垂了下來  
藤蔓也都懶的往上爬
大概是這幾天太熱了 而我又沒幫他澆水
雖然我一直不希望它活太久
但我希望它是自生自滅  而不是因為我沒好好照顧而死
所以我馬上幫它澆了一大杯水
隔天......它又活了過來!!!
 
目前小芽的葉子已經變的很大囉
明顯的葉子有三處
攀在把手上的藤直直向天花板去
另一條似乎太長  垂垂老矣  
這幾天白天炎熱 晚上卻又狂風暴雨
好哈你常常被吹倒
這種大自然的現象就不是我能掌握的了
默默幫你加油啦 How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