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主人哪
又過了五天才幫好哈你做紀錄
不好意思啦  我昨天考日文咩  
之前都在cramming for it
反正好哈你那麼健壯
我不擔心啦
好哈你藤蔓上的那些小枝芽一個個越長越大
最先長出來的小芽    葉子好綠  比我手掌還大了 

藤蔓分成了兩條喔
原本攀在窗戶把手那一條現在變得好長囉
一直想網窗外伸出去
 
另一端更是長
差不多有7,80cm長了吧
也是一直往窗外鑽鑽鑽
真的無法估計好哈你究竟會活多久
頂多只能養它到我畢業嚕
不然我也無法移動它
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