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收到通知要我去參加筆試
真高興       我的體檢沒有問題

那天真的是幸運翻了
CHOYA一收到通知也馬上跟我說了
我就說嘛 她一定沒問題的啦
好棒喔       我們又能一起奮鬥
聽Choya說很瘦的小玉沒過體檢
呼~~~這時還真慶幸我那時候很肥阿

禮拜六早上九點老地方筆試
內容據說有心算     適職測驗     英語測驗
英文聽說只是大學聯考程度
心算至少要做對一題
適職測驗是中文的問答題
我想對我應該都不算困難吧  
只是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去
不想跟初試穿的一樣

聽說今年會招100個左右
齁~~~既然那麼多人那就別挑了嘛
降我也不會那麼累
雖然降想但我還是會全力以赴啦
難得大家都對我那麼有信心耶
比起我的網球我是有自信多啦 

明天要再去土地廟拜一次
神明哪  一定要給我保庇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