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初試的日子
超緊張的   雖然有姊妹們的加持
可是還是很擔心自己的破台語
感謝老天爺還有土地公公的眷顧
讓我今天的初試順利的不得了

早上八點起床                  這還是我最近最晚起的一天
比起前兩天睡得都飽
但是窗外烏雲密佈   好像要下雨
GOSH....別降阿   我不想一身狼狽地去啦
9點半匆匆忙出門   阿~~~真的下雨了   而且還很大咧
管不了那麼多    先到全家拿了個麵包跟一罐仙草蜜
騎還校道路的時候雨超大   打到我的臉都痛了    
到了土地公廟  9點45了  再慢就會趕不上火車囉
我跟天公說:"我今天要去面試 可不可以請天公伯讓雨小一點"
拜完進去拜土地公公  向祂許了願
接著 奇蹟發生了
我要離開時雨居然完全停了!!!真的太神奇  
或許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公車上也有幾個和我一樣打扮的女生
有人是和朋友一起              也有的和我一樣形單影隻
但是也因為降今天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
瀅如是中原的學生             還是個新竹人
跟我剛好可以調換過來耶               超巧的
我們都很早就到了              但又不能提早進去
所以我們在附近隨便找了家咖啡廳休息
店裡也陸續來了幾個要去面試的人
終於待到了一點                 準備進去那神秘的綠色大樓囉

哇              突然多了好多人

好多人都帶著親友團咧
每個人看起來都空姐樣十足咧

身材好的不得了             腿也都又直又細
根本全台灣的正咩都來了吧

準備搭電梯上17樓去囉
人好多又要排隊了
我真像怪咖                一直拍照
搞不好會被當成商業間諜咧  XD

上面這裡就是我們儀態測驗的地方
我被分到第四梯次            我們一整批將近有200人吧
3點還有一批咧              超多人
因為我跟瀅如都是排最後                  所以可以觀看完所有的人走台步
哈~我很享受這件事               因為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大概可以把面試的女生們分成幾類:
1.瘦的佔非常多數         根本是MODEL身材           不是要選空服咩            怎麼變選美啦 
    我覺得我自己根本是隻豬咧
2.趾高氣昂        看起來就很跩          背挺直的可以拿尺來量          我叫她們"教官"
3.身材豐腴        看起來像六年級         實在很適合去當"西北航空"的空姐
4.穿著異常鮮豔的服裝          感覺像是銀行行員
5.濃妝豔抹         髮型像陳敏薰          是我討厭的Anna Sui專櫃小姐
6.腰瘦奶澎屁股硬梆梆            還穿短裙開高叉             太辣了啦
7.完全不照規定穿衣服           很有調調的秘書小姐

瀅如看起來像是我喜歡的ShiSeido專櫃       親切又漂亮           有點像戴佩妮喔
走台步時我也蠻緊張的        報名字和編號的時候我講的應該是全部人裡最簡短的吧
而且還忘記跟主考官說謝謝           居然還是主考官跟我謝謝            天阿~~~
不過沒忘記要微笑啦
走完台步就得跟小PENNY說掰掰了           因為她是下一梯次的
好可憐喔           還要她那麼早來
不過我有了另一個伴     640的choya
她長得很甜很可愛喔          紫色的眼影很適合她
我們一起前往另一棟大樓去做口試
電梯裡還遇到一群講著英文的美麗空姐
忍不住就跟我旁邊的那位說了話
我問她們從哪裡來 她很親切地回答我說泰國            還送我一個甜美的笑容
然後他問我是來interview的嗎            還跟我說good luck
阿~~~這才是美麗的空服員哪            太完美了

口試區有休息室          輪到的時候才去另一間教室進行面試

在休息區大家都很緊張地在惡補台語
問一堆奇奇怪怪的詞
口試一次五個人         三位主考官
如我所願我是我們那組的第一個
主考官看起來都很和善親切面帶笑容
我唸的英文短文是一篇有關台灣寺廟的          差不多五句
我覺得自己唸得很順          而且完全沒有不會的字
台語題真的很幸運           居然抽到我有練過的題目耶       God Bless Me!
"感謝您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的班機,希望您會滿意這次的服務,謝謝"
這句應該是最容易的吧          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哪!!!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好姊妹們 為我進行了台語特訓
我才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連婆婆媽媽都出動了咧   太感謝大家了~~~~
其他人都沒有跟我唸一樣的
最後           我們這組加我共兩個人通過          是台中來的盈芬
choya是她們那組唯一通過的喔         很棒很棒           我們都能一起去體檢了!!!

醫務室在一開始去的大樓後面

總共要做七項檢查:
色盲測驗很簡單        只要唸數字就好
接著量血壓      壓得好緊喔          痛耶  
而且我好像太緊張血壓有點高
所以護士阿姨又再量了一次        就OK囉
身高體重一起量完        
接著就是我最擔心的視力啦
最近睡不好又熬夜          感覺度數又加深了
還好我1.0的都有唸對喔           真的又是上天眷顧我
然後要去一間房間做做臂力測驗
先蹲下       然後把地上的兩個不同的啞鈴舉起         gosh      很重ㄟ
不只要前舉         還要舉高      往兩邊舉         還要轉一轉           太折磨人了
放下後閉上眼睛           兩手平舉跟高舉
我懷疑護士這時候有偷檢查我們身上是否有明顯疤痕
還好我很賊         偷偷把手錶換到左手遮我的疤        嘿嘿
最後做彎腰動作         我居然一彎手就能觸地耶          柔軟度還不賴
護士阿姨還問我是不是學生
當然是啦           難道我看起來那麼不像咩=___=
finally, 醫生問診
醫生年紀有些大         之前一直偷看我們還對我們笑
他先問我是否有一些表上列的病狀
我全都回沒有      哈哈        小小作弊          其實我那個來是會痛的
醫生問我平常有沒有在運動         心虛的咧
但我還是回有       果然他又接著問是什麼運動
ㄟ....我想都沒想就把網球給回了   
醫生就說:"那你打的很好齁"         旁邊的護士阿姨這時候不知道幹嘛居然笑了  =_______="
阿咧....你真的誤會了啦醫生
"沒有沒有,還好啦"我說
"那你是打好玩的囉?"
"恩...我還只是初學者 ,不過我想把打網球變成興趣"
哎呀          真是噁心的回答阿  
醫生在我的單子上畫了很抽象的OK            很有趣的醫生咧


希望之後的筆試跟二次面試我還是能一樣好運
我一定會去還願滴
請神明一定還要眷顧我喔
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打氣
沒有大家的支持跟鼓勵我一定撐不下去
真的很感激你們!!!
Gracias, Merci, 都瞎,どうもありがとう,Thanks, 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