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城Jusco裡的bakery每週二都有特價喔
所有麵包跟超市裡的可樂餅都打八折
超便宜的   可樂餅好大一個才20元!
咻桑幫我買的是起士跟玉米口味滴
其實我根本每種口味都想吃
牛肉跟馬鈴薯也都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因為明天要面試所以今天一定得忌口阿
等面試完我再來好好享用它們



花旗麵包

之前看到的都是上面灑滿糖粉的
我猜吃起來應該是甜中帶點鹹
等咻桑吃了再問她



下面這個是之前我也買過滴地瓜麵包
造型超可愛的啦

裡頭的地瓜超大一塊
很香很甜喔
麵包體也QQ的很有彈性


咻桑還買了一瓶很mini的黑醋栗果醬

我猜應該很酸
可惜台灣都沒有椰蛋醬
要是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