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金車酒莊&蘭花園拍了很多美麗的蘭花
不過我並不是專業攝影                    相機也不是高級單眼
so專家就別嫌棄了                 看看就好~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蘭花的美

我們這次看到的似乎都是屬於蝴蝶蘭
但因為對蘭花並有什麼研究                  所以其實我都不知道這些蘭花的品種跟名稱







這種顏色的很特別

實際上看起來有點像是綠色的
所以名稱是哇沙咪.....呵            我只記得這個






我最喜歡白色的這種






後來在蘭花園有看到更大朵的















以上就是這次拍到的蘭花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玫瑰花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