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A下雨 回台灣又下雨!!
有人也像我一樣那麼討厭下雨天嗎
?
害我DO兩天都完全不想出門(有一半也是因為自己懶
)
但你絕不能否認下雨帶來很多不便
討厭褲管跟鞋子溼溼的感覺
討厭頭髮因為淋到雨變得毛躁

我果然是個很悶的人
沒有喜歡的戶外活動
喜歡布里斯本的陽光,溫度和藍藍天空
但卻不喜歡曬太陽 
喜歡看到美麗的海
卻不喜歡黏黏的海風
喜歡購物
但卻很懶的挑東西

終於等到DAN BROWN "ANGELS & DEMONS"的中譯本了
之前一直看到機上客人在讀
但因為懶惰 我一直沒心情讀原文
現在覺得還好沒買原文
因為這次的內容實在不是我這科學門外漢能理解的
這本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寫法跟達文西密碼如出一轍
只是換個故事主題罷了
達文西密碼的電影也將在五月中上映
昨天經過捷運地下街看到了看板
看到演出密謀者的人居然是甘道夫.....哈哈
奧黛莉朵杜很適合演蘇菲   典型的法國美女
很期待能趕快看到電影
不過那時我好像要去飛LA耶.....ㄝ......

最近心情不太好
對自己極度沒自信
情緒不穩定的結果讓我和老娘起了小衝突
還好兩人都恢復得很快

我們   沒什麼可吵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