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鬧鐘響  繼續賴床
阿~~~~不行 再睡就會來不及化妝啦~~~~~~~~
9點開始考試耶!
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
這兩天不知道幹嘛冒出兩顆痘痘
好醜       但是又不能完全遮住       daXn.....

7點半準時出發
前一天跟老爸老媽問路問了好久
因為從來沒自己開車去過南崁
雖然他們都講得很清楚      但還是很怕開錯路      一路上也不停在通電話
終於 看到那熟悉的綠色建築物啦
才開不到半小時就到囉
還要半小時才能進去報到
所以我們決定在附近的一家麥味豋先吃個早餐
旁邊兩桌坐的也都是一副面試打扮的女生跟她們的男人
大家根本都穿得跟上次初試一樣正式
還好我也沒隨便穿        只是沒梳髻也沒穿黑高跟鞋
吃到一半       肚子開始怪怪的     好想拉阿.....
跟早餐店借了廁所       順利地上完廁所....耶

八點半左右到了長榮大門口         跟上回一樣也是大排長龍        車水馬龍
其中不乏乘著高級轎車跟跑車來的女生
上了17樓的大禮堂         已經有很多人入座了

可是...我的肚子怎麼又開始絞絞絞啦~~~~~~~~~~
先衝到廁所去再說
媽阿~~~人有夠多          真想去旁邊的男廁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女生突然轉頭向我借衛生紙
於是我們聊了起來
她說她是宜蘭人         我就問"蘭陽女中嗎?"
她說對  我又接著問"你也大四嗎?"
她也說對  我就問"那你認識張芝維嗎?"
她馬上說認識        說她和社長高一同班
我問了她名字       好像是"鄭X君"
她說她印象中社長英文很好           聲音有點嗲.....
(哈哈哈,這不是社長!這不是社長啦!XD)
世界真的好小喔...呵呵
意外的巧合讓我完全忘記我肚子很痛這回事
後來她來還我衛生紙          就跟我說我坐錯位置了
噗~~~我真白痴          桌上明明有貼上名字 
還好她救了我         這也算好心有好報吧...

觀察了一下全場的女生        我覺得上回漂亮的比較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打扮比較統一           所以每個人看來都差不多
但今天就能明顯分辨出高下
有的人會讓人覺得:"你真的確定是要當空姐嗎?"

考試前2分鐘  終於看到CHOYA出現  她的位子在我後面
今天的工作人員有點多       有上次救了我一命的那位
還有唯一的一個男性
考試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40分鐘
前10分鐘考五題直式心算加法
後30分鐘適職測驗  共十題問答
算心算的時候好緊張阿          因為大概從上了大學後就沒碰過數學了吧
雖然以前有學過心算           但那麼一長串的數字還是怕會眼花
做完第四題         突然想到應該要檢查一下  因為至少要作對一題阿
於是開始驗算第一題     
哇  最前面那一位數真的算錯了        還好有發現!!
主考官說還剩兩分鐘       我接著算最後一題       就在結束前15秒左右算完了
希望至少能讓我對個3題吧...我不貪心啦...

適職測驗應該是今天我最沒把握的項目吧
題目有些是定義問題 例如"你對空服員的定義為何" "你心目中的優質服務為何"
其他大多是情境題
我覺得我寫得答案真是諂媚透了
但是我的字寫太大        寫沒多少就寫不下了        而且手寫得好痠喔
發現其他人都寫好多....my god 
沒辦法咩          我天生就不是愛囉唆的人阿!!
據說有人把廣告裡的slogan也給寫進去了
哎呀...甘拜下風        諂媚王第一名

休息15分鐘後開始一小時的英文測驗
之前聽說是大學聯考程度
可是     就在我只用了半小時不到寫完之後         覺得它只有高中聯考程度阿
雖然一樣有沒看過的字         但居然都很輕易地猜對
四大題有字彙 克漏字 片語 閱讀測驗
其中片語最沒把握  不過應該也不成問題
我一直覺得我根本會滿分耶........XD
阿阿~~~不能那麼驕傲啦  要謙虛 要謙虛!
最後我還是一直反覆檢查到考試結束才交卷

今天得知了一個非常驚訝的消息
就是今天的筆試不會刪人           所有的人都能參加下下禮拜的面試
筆試的成績會和面試綜合評比
Holy SxIT!  一定是因為怕太少人錄取吧
well, what can I say........
離開長榮大樓的時候      外面居然完全變了一個樣         路變得坑坑漥漥 
大概是想要有新氣象吧         裡外都更新
室內跟室外的溫差實在太大
等阿比開車過來那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回到家我就中暑了
超級不舒服.....洗澡也沒用
後來還是拜託馬麻幫我買舒跑喝才好一點

今天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真是好看阿
最惹人厭的Robin終於被淘汰啦~~~~~~~~~爽
這集Elyse跟Adrienne居然全裸拍照耶        超級美的
雖然Shannon也留了下來       但她實在沒資格和她們競爭阿
Adrienne這名字就跟The Calling第一張專輯裡我最愛的歌一模一樣呢
太巧了         兩個我都最喜歡

今天還是很順利的過了
神明 請一定要再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